凌晨忽然被外边的雨声惊醒,听着着这细细碎碎的雨声就想到了论坛的一些事
于是很自然的就拿起放在床边桌子上的手机,把亮度调到最小
记得昨天板块审核加分的时候,把帖子的分压到最低限度,总算勉勉强强的把新帖子的分加完了
晚上睡觉前又很习惯的手机登录论坛看看,发现又有几个新帖子,哎呀,没分加了
因为昨天补了前天没有加分的帖子,DB就用去好多,这个真是大写的尴尬,只能回复说明了
没想到的是在翻看帖子的时候发现自己发的帖子竟然有人给加分了,忙点进去看
一看是老侯的,我忙回复一声欢迎老侯 也很不由自主的把心里话说出去:我正为难呢!
今天上来看到老侯问:为难啥呢!哎呀,就是为难有新帖子没有分加
都是我自己不会管理,没有做好计划,这要誓静铸现实生活,迟早得被生活抛弃
记得前天在咖啡版块发帖子的时候血手版主说过要给我找一个帮手,没想到这么快就兑现了
真是谢谢血手总版,在这里开个帖子说一声体育版块欢迎老侯,谢谢你们了
由今天的雨让我忽然想到及时雨这个词语,虽然下在这个时候的雨并不极时
但老侯的到来可真是及时雨了!让人感觉浑身舒畅轻松,昨天是祖国母亲的生日,是个好日子,好日子就是好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