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瞎搞么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这不是瞎搞么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22个回复

[闲话拉呱]这不是瞎搞么

楼层直达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0-02 0

昨天晚上11点过才回家,累了一天了,很累很累

但是想着因为版主手里的分没有重置了,版块事务几天都没有处理了

就尽力的处理了一部分,大概用了八九百的DB

结果今天一上来,还是没有重置,只剩昨天的1000多DB

一个版块的事务都没有处理完,手里的DB都用完了

说实话,国庆之前还准备搞点儿活动的,现在看来只能玩蛇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10-02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0-02 0
这也奇怪了,以前零点以后有多少DB都没得剩,你怎么还能剩下昨天没有用完的DB呢?这个太不正常了吧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0-02 0
都在等技术员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0-02 0
回 1楼(花开那年丶) 的帖子
我现在突然又有3000多了,你看看你的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10-02 0
回 2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技术员休假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0-02 0
论坛放大假
让你们也放松下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0-02 0
回 4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我和技术员聊过了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0-02 0
Re:回 3楼(亖 ) 的帖子
真的更奇怪了,我现在有5000DB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0-02 0
回 7楼(花开那年丶) 的帖子
全部都提高到了5000了,我就莫名其妙的只有3000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0-02 0
回 1楼(花开那年丶) 的帖子
应该恢复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7-10-02

大佬 能跟技术员反映一下重置发帖累计嘛 现在不累计 发不了贴了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0-02 0
Re:回 8楼(亖 ) 的帖子
你今天是不是用过了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10-02 0
Re:回 9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恢复就多了3000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10-02 0
回 10楼(花开那年丶) 的帖子
用了1000,后面又重置了3000,也才4000

现在又全部重置了,5000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10-02 0
回 11楼(花开那年丶) 的帖子
在职版主现在是5000DB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10-02 0
Re:回 12楼(亖 ) 的帖子
是吧,是更乱了,我那阵子在纪念馆加完分
又去动漫加分照样还是5000,纪念馆也应该了好几遍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10-02 0
回 6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技术有些跟不上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10-02 0
回 15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现在好了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10-02 0
Re:回 13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嗯,明白了

际遇之神

惩罚

抢沙发不成,与楼上的斗殴,处以治安罚款DB10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10-02 0
今天用不了,明天也不怕了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10-02 0
回 16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可喜可贺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