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吃饺子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还是吃饺子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9个回复

[每日心情]还是吃饺子

楼层直达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0-04 0
刚回到家就接到电话
让我去爷爷家吃饭
我以为还没开始呢
结果都吃完了
我只能吃点凉饺子了
┐(′•_•`)┌ 无所谓
主要是人多
老爷子看着高兴就行
我吃了一碟半素饺子
现在奶奶正拿着月饼让我们吃呢
◟( ˘•ω•˘ )◞
让多了,不吃也不行了

际遇之神

奖励

用手机上论坛被老师发现,没想到老师是猴岛版主,获得5DB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10-04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生活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0-04 0
吃月饼ing
7SevEn6p

ZxID:34760373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0-04 0
温暖牌月饼

际遇之神

奖励

翻山越岭来到少林,终于求的少林秘技金钟罩,得1护身符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0-04 0
一家人聚在一起最重要
刘尐泪

ZxID:76931779

等级: 贵宾
自由不是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是你想不干什么就不干什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10-04 0
一家人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
吃桃请不要引用我的回复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0-04 0
我都不想吃了!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0-04 0
好吃不如饺子,好玩不如......
语 

ZxID:17504384

我不知道将去何方 但我已在路上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0-04 0
好久没吃了
引用

船在海上 马在山中 前方有大山大河

世界有不绝风景 我有坚持到底的决心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0-04 0
月饼的名字真拿人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0-05 0
好吃不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