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触告诉你如何用命令方块制作饮水机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我的世界大触告诉你如何用命令方块制作饮水机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0个回复

[游戏攻略]大触告诉你如何用命令方块制作饮水机

楼层直达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0-06 0
大触告诉你如何用命令方块制作饮水机
[align=center][table=100%,#ffffff,#dbe5f1,6][tr][td]
 今天小编教大家用命令方块制作饮水机,相信很多玩家都非常的想知道怎么用命令方块制作饮水机,想知道的玩家一定要看下面的内容!
  原作者:MCSugar_cane
  饮水机
  Drinking Water Chicken
[align=center][attachment=9990181]
[attachment=9990178]
[attachment=9990180]
[attachment=9990179][/align]




  获取:
  1.8.x
  give @p spawn_egg 1 94 {HideFlags:127,ench:[{id:34,lvl:10}],display:{Lore:[0:"净化型饮水机",1:"由MCSugar_cane制造",2:"版权专利★盗版必究"],Name:"Water"}}
  1.9.x
  give @p spawn_egg 1 94 {EntityTag:{id:"Squid"},HideFlags:127,ench:[{id:34,lvl:10}],display:{Lore:[0:"净化型饮水机",1:"由甘蔗加工厂制造",2:"版权专利★盗版必究"],Name:"Water"}}
  饮水机安装:
  ---(v1.8.x)
  execute @e[type=Squid,name=Water] ~ ~ ~ tellraw @p {text:"[MCSugar_cane] ",color:dark_green,bold:true,extra:[{text:"已安装,请将水源丢掷至机身",color:green,bold:true}]}
  ---(v1.9.x)
  execute @e[type=Squid,name=Water] ~ ~ ~ tellraw @p [{"text":"[MCSugar_cane] ","color":"dark_green","bold":"true"},{"translate":"已安装,请将水源丢掷至机身","color":"green"}]
  ---
  execute @e[type=Squid,name=Water] ~ ~ ~ setblock ~ ~ ~ minecraft:dropper 3 replace {Lock:"MCSugarcane"}
  ---
  execute @e[type=Squid,name=Water] ~ ~ ~ setblock ~ ~1 ~ hopper 0 replace
  ---
  execute @e[type=Squid,name=Water] ~ ~ ~ setblock ~ ~2 ~ redstone_block 1 replace
  ---
  execute @e[type=Squid,name=Water] ~ ~ ~ summon ArmorStand ~ ~ ~ {CustomName:"Water",NoBasePlate:1,NoGravity:1,Invisible:1}
  ---
  kill @e[type=Squid,name=Water]
  卸除:
  execute @e[type=ArmorStand,name=Water] ~ ~ ~ detect ~ ~ ~ minecraft:air 0 scoreboard players set @e[type=ArmorStand,name=Water,r=0,c=1] Water -1
  ---
  execute @e[type=ArmorStand,name=Water,score_Water_min=-1,score_Water=-1] ~ ~ ~ fill ~ ~ ~ ~ ~2 ~ air 0 destroy
  ---(v1.8.1)
  execute @e[type=Squid,name=Water] ~ ~ ~ tellraw @p {text:"[MCSugar_cane] ",color:dark_green,bold:true,extra:[{text:"已卸除,饮水机被损坏",color:red,bold:true}]}
  ---(v1.9.2)
  execute @e[type=ArmorStand,name=Water,score_Water_min=-1,score_Water=-1] ~ ~ ~ tellraw @p [{"text":"[MCSugar_cane] ","color":"dark_green","bold":"true"},{"translate":"已卸除,饮水机被损坏","color":"red"}]
  ---
  kill @e[type=ArmorStand,name=Water,score_Water_min=-1,score_Water=-1]
  运行:
  ------[运行] [Plan 1]
  execute @e[type=ArmorStand,name=Water] ~ ~ ~ scoreboard players add @e[type=Item,r=2] Water 0 {Item:{id:"minecraft:water_bucket",Count:1b,Damage:0s},OnGround:1b}
  ---
  entitydata @e[type=Item,score_Water_min=1,score_Water=1] {Age:-32768}
  ---
  execute @e[type=Item,score_Water_min=1] ~ ~ ~ scoreboard players add @e[type=ArmorStand,r=5,c=1,name=Water,score_Water=60,score_Water_min=0] Water 1
  ---
  execute @e[type=ArmorStand,name=Water,score_Water_min=1,score_Water=1] ~ ~ ~ particle happyVillager ~ ~1 ~ 0.3 1.2 0.3 0 150 force
  ---
  execute @e[type=Item,score_Water_min=0,score_Water=0] ~ ~ ~ tp @e[type=Item,score_Water_min=0,score_Water=0,c=1,r=1] @e[type=ArmorStand,name=Water,r=4,c=1]
  ---
  tp @e[type=Item,score_Water_min=1,score_Water=1] ~ ~4 ~
  ---
  scoreboard players add @e[type=Item,score_Water_min=0,score_Water=5] Water 1
  ---
  execute @e[type=ArmorStand,name=Water,score_Water_min=1,score_Water=1] ~ ~ ~ blockdata ~ ~1 ~ {Items:[{id:minecraft:potion,Count:1b,Damage:0s,Slot:0b},{id:minecraft:potion,Count:1b,Damage:0s,Slot:1b},{id:minecraft:potion,Count:1b,Damage:0s,Slot:2b},{id:minecraft:potion,Count:1b,Damage:0s,Slot:3b},{id:minecraft:potion,Count:1b,Damage:0s,Slot:4b}]}
  ---
  execute @e[type=ArmorStand,name=Water,score_Water_min=1,score_Water=1] ~ ~ ~ setblock ~ ~2 ~ sea_lantern 0 replace
  ---
  execute @e[type=ArmorStand,name=Water,score_Water_min=60] ~ ~ ~ setblock ~ ~2 ~ redstone_block 0 replace
  ---
  execute @e[type=ArmorStand,name=Water,score_Water_min=60] ~ ~ ~ kill @e[type=Item,score_Water_min=1]
  ---
  execute @e[type=ArmorStand,name=Water,score_Water_min=60] ~ ~ ~ summon Item ~ ~3 ~ {Item:{id:minecraft:bucket,Count:1,Damage:0}}
  ---
  scoreboard players set @e[type=ArmorStand,name=Water,score_Water_min=60] Water 0
  ------
  scoreboard players add @e[type=ArmorStand,name=Water] Water 0
  防止多个饮水机运行出bug:
  scoreboard players add @e[type=ArmorStand,name=Water,score_Water_min=5] Water 1
  ------
  execute @e[type=ArmorStand,name=Water,score_Water_min=1,score_Water=50] ~ ~ ~ setblock ~ ~-1 ~ redstone_block 0 replace
  ---
  execute @e[type=ArmorStand,name=Water,score_Water_min=1,score_Water=50] ~ ~ ~ setblock ~ ~-1 ~ stone 0 replace
  Tips:依次顺序执行即可,因为这个1.9刚出来的时候做的,求不喷,图片会在之后补上~先分享出来
  说在前面:此告示"巧妙"运用stat.leaveGame准则,使告示在玩家每次进入游戏时都会触发。
  创建变量
  /scoreboard objectives add lg stat.leaveGame
  Rcb:
  scoreboard players add @a lg 0
  execute @a[score_lg_min=0,score_lg=0] ~ ~ ~ tellraw @p [{"text":"╭──────────────────── < 服务器 > ────────────────────╮nn","color":"gold","bold":true},{"text":" u00a7a玩家: ","color":"green","bold":false},{"selector":"@p","color":"aqua","bold":"false"},{"text":" u00a72u00a7e在线时长u00a72u00a77: ","color":"green","bold":false},{"score":{"name":"@p","objective":"ontime"},"color":"gold","bold":"false"},{"text":" u00a7ru00a7e经验等级u00a7ru00a77: ","color":"green","bold":false},{"score":{"name":"@p","objective":"plevel"},"color":"gold","bold":"false"},{"text":"n 欢迎来到Sur服务器,本服务器为无OP服,当前服务器为纯净服,当前搭载系统:nu00a7c僵尸加强 u00a77By MCSugar_cane;nu00a72经验储存 u00a77By MCSugar_cane;u00a72超级雪人 u00a77By MCSugar_cane","color":"gold","bold":false},{"text":"nn╰──────────────────── < 服务器 > ────────────────────╯n","color":"gold","bold":true}]
  scoreboard players set @a[score_lg_min=0,score_lg=0] lg -1[/td][/tr][/table]
[/align]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