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撑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用力撑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0个回复

[我的故事]用力撑

楼层直达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0-09 0
用心过生活的人,喜欢把不幸的事过成幸运的事

不用心过生活的人,幸运的事也会让她看成是不幸的事

或许凡事发生在地球上的事,无论怎么认为,再好的事也有不可取的地方

而再不如愿的事也有可取的地方 要学会用辩证法去看事情

前天还为自己不能工作而觉得昏天地黑的,惆怅万分,一点可取的地方也没有

今天又看到满世界的收割机,到处都是农忙收割庄家的农民

忽然就想,没给安排工作也得去生活吧!总不能躺在家做无望的等待吧!

想想哪天对母亲的态度就自惭形秽,于是抽时间回去看看父母

回去才发现父母已经开始收割庄家了,匆忙的中午没时间做饭就吃几个月饼

这怎么能行呢!于是就决定回去帮帮父母,就算是不能出地,在家里为他们做口热饭也行吧!

他们干完农活回来也可以吃上一口热乎的饭,也可以证明自己不是那么太不堪

听听这日夜响着不停收割玉米的声音,真是让人感慨,昨天就那么一瞬间就过去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20
DB+20 2017-10-09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0-09 0
过生活就像这逆水行舟还得用力撑啊!
刘尐泪

ZxID:76931779

等级: 贵宾
自由不是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是你想不干什么就不干什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0-09 0
都那么伤感。
吃桃请不要引用我的回复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0-09 0
生活的好坏在于心态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10-09 0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0-09 0
是天气原因吗
你们都咋了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0-09 0
让父母回来能吃口热饭,他们就很满足了
7SevEn6p

ZxID:34760373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0-09 0
的确永远都是那么伤感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0-09 0
想开就好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0-09 0
你的文章 100分你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0-09 0
老开至孝啊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