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午饭的时候听音乐有感未发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吃午饭的时候听音乐有感未发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8个回复

[每日心情]吃午饭的时候听音乐有感未发

楼层直达
BeyonD

ZxID:7244570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2 0
吃午饭的时候听音乐有感未发
在网易云专门建了歌单收藏了最喜欢听
也特别好听的几首歌

中午吃饭的时候懒得开电脑就拿手机外放了会

突然回想起高中
拿着MP3每天循环播放着自己爱听的几首歌曲
过不了多久就会腻了
前几天拿出来高中听腻的几首歌稍微听了会歌是不错还是有些听不去

搞的我心里患得患失的

于是刚刚我又建了雪藏歌的歌单
觉得好听的我听上几遍就这阵子不听了
过一阵子想起来就听会
可能这样可以让这些音乐在我手里保质期长一些吧!
就说这些吧,困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10-12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7SevEn6p

ZxID:34760373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0-12 0
同用网易云音乐  

这广告打得不错
刘尐泪

ZxID:76931779

等级: 贵宾
自由不是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是你想不干什么就不干什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0-12 0
网易云的音乐怎么发,有咩有神教下
吃桃请不要引用我的回复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0-12 0
再街上听到多好的歌都觉得好听
自己可以去听就听不进去
已开启网抑模式

ZxID:17701274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10-12 0
把你名字告诉我  看看有没有好歌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0-12 0


我一般喜欢动漫里的插曲

际遇之神

奖励

ko110在学习遇见猴友,获赠2DB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0-12 0
我喜欢古典音乐

际遇之神

奖励

发现、检举斑竹工作时间泡MM,管理给予5DB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0-12 0
音乐是精神食粮!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0-12 0
同网易云~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