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团原创】每个人都是单数..来时是..去时也是。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记者团原创】每个人都是单数..来时是..去时也是。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1个回复

[闲话拉呱]【记者团原创】每个人都是单数..来时是..去时也是。

楼层直达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3 0




----------
----------
----------
----------
----------当                  
----------日                  
----------事                             


02   /   10   /   2017         花开那年丶-----------




-------------------------------------    或许我该去流浪  带上风和自由走向远方    --------------------




时间就是一个大染缸,它把快乐和忧伤都给打上颜色,你喜欢什么偏重,就是什么性格

记得小时候还是我们刚搬到这个村子里的时候,那时住着合伙院子

不就像现在的一家人住着一个大院子,几十年过去了,现在再没有那种合伙的院子了

想起来也挺怀念的,那个时候的哭声笑声都誓静植享的,谁家有点困难都相互帮忙

谁家有点不是当然都是众人的话柄,谁都可以背后笑话谁,谁也可以当面批评谁

那个时候和我们一个院子里住着一户很奇特的人家,他们有一个女儿比我小一岁

听说她妈妈原来是某个电厂的工人还是大学毕业的,那个时候的大学生真的很吃香

为什么会嫁给一个农村的穷人家,连自己的房子都没有呢?听说她在感情上受了很大的刺激

每年都会犯病,一犯病就会对着太阳骂,把自己那些心中的怨恨都骂出来

时间久了我们也习惯了,不去理会他,只是病好的时候还真是个文人

他们夫妻两天天下午出去耍牌,常常是下午我们放学了他们还没有散场

他们的女儿就乖乖的坐在门前等着他们回来,有时候磨人了就去他们耍牌的地方找他们

我们也是奇怪,如果是我和弟弟放学回家看不到妈妈在家,总会大哭大闹的

妈妈回来总是回耐着性子哄半天的。其实什么样的家庭造假什么样的孩子

慢慢的我们也学着放学一起玩,再不会因为妈妈不在家里哭闹了

长大后才明白父母都有父母的事,他们可以把我们做第一位,可是情况不同就会有变化

那个女孩的母亲有那种精神抑郁病,耍牌也就是为了转移一下她极端的思绪

再后来也明白那也就是一种娱乐吧,用来缓解一下那紧张的神经不在受刺激

可是每当看到那个女孩孤独可怜兮兮的样子就会难免心生怨恨

这个娱乐(包括现代人的娱乐)都要有个度,都要记住是我们在娱乐,不是娱乐我们

对这个娱乐不能太依赖,过于依赖必定会影响你的正常生活,正常感情的

对于这种让人上瘾的娱乐必须自己可以自已,必须得走出来才会让自己控制自己的感情

有时候常常想用什么标准来定你是幸运的还是不幸的呢?这个其实很简单

都是一个相互理解,别人理解你,你也要理解别人,不能总是拿你的想法看别人

当你想说:我就奇怪了,你为什么不能这样做呢?你也应该想想别人是不是也想说:我就奇怪了,为什么你非要那么的想呢!

人总是单方面的想自己的意愿,很难去从别人的思路想起,所以这就是怨恨的根由


昨天一口苦药喝下去,呛得我是两眼的泪花啊,被母亲看到以后就说:

你也是有家的人了,要学会承担,学会吃苦,学会坚强,不能动不动就眼泪汪汪的

你这样矫情总是长不大的样子,让我和你爸怎么放心呢!现在你不仅要学会照顾自己还有学会照顾别人

不论做什么事,说什么话都要顾及你身边的人的感受……

母亲的话没有说完就被父亲岔开了:你这个人,孩子再大在咱们跟前也是孩子

她不和咱们矫情和谁矫情呢!苦了在咱们跟前不能释放不就憋坏了吗?

接着父亲又对我说:丫头这点苦算什么,勇敢点,坚强点,这样以后的路才会走的稳

我说:爸,我就是呛了一下才流出眼泪的,让你和我妈这么一说真的就把我的眼泪勾下来了

说着自己把眼泪擦干净说:我哪有那么矫情啊,我才不会怕喝药怕苦呢!

今天早晨起来我就把药喝了,一口气的跑回自己的家,我想证明一下我坚强的的连我自己都羡慕自己






点击在新窗播放
本帖de评分: 2 条评分 DB +50
DB+25 2017-10-13

1

DB+25 2017-10-13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0-13 0
唉,谁知道坚强以后的软弱是怎么样来形容
或许自己还是不够坚强

际遇之神

奖励

买酱油,打开瓶盖,发现再来一瓶,得5DB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0-13 0
柔中带刚~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0-13 0
你这是坚强吗
刘尐泪

ZxID:76931779

等级: 贵宾
自由不是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是你想不干什么就不干什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10-13 0
不怎么怎说了。
吃桃请不要引用我的回复

苏氏阿七

ZxID:67390082

我是一个健康的小猴子~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0-13 0
一直不懂怎么美化的

哈哈哈哈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0-13 0
不知如何表达了
已开启网抑模式

ZxID:17701274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0-13 0
为母则刚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0-13 0
你的文章很好,我要是有你这样的才华多好!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0-13 0
看到老开的帖子就欣慰

楼主留言:

谢谢,老师

连煜

ZxID:3482747

等级: 元老
◈一生得几回年少◈  ◈又何苦庸人自扰◈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0-13 0
回 楼主(花开那年丶) 的帖子
所以这就是我单身的理由

楼主留言:

单身也不见得快乐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