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的我很忐忑。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说的我很忐忑。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2个回复

[每日心情]说的我很忐忑。

楼层直达
骚扬丶

ZxID:17120029

等级: 元帅
你说的对我就是这样。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5 0
去了医院一顿乱跑。
以前从没来这个医院。
看个皮肤科还要跑三楼!
一楼不好么。真是的。
皮肤拍个CT
哎我去!我第一次知道皮肤还能拍ct
反正我是一顿忙。
最后医生告诉我什么就是皮肤过敏之类的话!
我的去!这这这……都和白癜风差不多了。只不过不是那么白而已。这不是早期吗。
你居然说没什么事。
之后说了一些我不懂的。
让我工作注意防护之类的。
拿了些药。就完事了!
闹什么!我这是打算住院的人你就这么给我打发了。皮肤只是发炎过敏的症状!
真不知道是真没事还是没发现有事。
哎!!!!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10-15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生活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0-15 0
涯静筑 是青岛的?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0-15 0
现在到医院动不动就全身检查
刘尐泪

ZxID:76931779

等级: 贵宾
自由不是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是你想不干什么就不干什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0-15 0
哥,你真有钱,下面有些话不说了。
吃桃请不要引用我的回复

骚扬丶

ZxID:17120029

等级: 元帅
你说的对我就是这样。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10-15 0
Re:回 1楼(o开心o) 的帖子
骗人的!我是威海的鬼知道IP怎么是青岛的
骚扬丶

ZxID:17120029

等级: 元帅
你说的对我就是这样。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0-15 0
Re:回 2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全身到没有!就做了个皮肤CT居然180块。比骨骼贵六十啊!骨科才120
骚扬丶

ZxID:17120029

等级: 元帅
你说的对我就是这样。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0-15 0
Re:回 3楼(刘尐泪) 的帖子
消遣下!!真住院我早开骂了。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0-15 0
回 5楼(骚扬丶) 的帖子
现在医院把治病当买卖干
还能好的了
7SevEn6p

ZxID:34760373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0-15 0
你最近是不是和那个小姐姐那个了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0-15 0
看不起病的年代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0-15 0
最害怕去医院了~
动不动几百上千~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10-15 0
我去
居然应了我昨天说的过敏

厉害了我自己
骚扬丶

ZxID:17120029

等级: 元帅
你说的对我就是这样。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10-16 0
Re:回 11楼(ko110) 的帖子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