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都不认识啊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我一个都不认识啊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1个回复

[每日心情]我一个都不认识啊

楼层直达
BeyonD

ZxID:7244570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7 0
我一个都不认识啊
老刘 老7 老毅 老心
这都是谁啊
我一个也不认识
还有如果我上榜了
请不要叫我老B

因为这让我回忆起当年战队的一件事
当年我刚上大学
加了战队
河北一的
应该是秦皇岛的战队叫2046
跟那个队长关系还不错
他们都年纪都大了
40多了得
我当个战服指挥手
当时的游戏名也是Beyond
每次队长叫我都很尴尬
小b啊 你们听听
我也不知道说啥好了
后来专门在战队里纠正过

唉往事不堪回首啊
本帖de评分: 2 条评分 +1 DB +15
DB+15 2017-10-17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桃子+1 2017-10-17

你年比我小,我就叫你小b了。就这么定了,我就是你老毅大叔

老波╮网络而已

ZxID:25866403

等级: 元老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0-17 0
轻飘飘的旧时光就这么溜走
转头回去看看时已匆匆数年
善恶浮世真假界-尘缘散聚不分明-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0-17 0
一个称呼无所谓的,这样记忆不是更深刻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0-17 0
你年比我小,我就叫你小b了。就这么定了,我就是你老毅大叔
刘尐泪

ZxID:76931779

等级: 贵宾
自由不是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是你想不干什么就不干什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10-17 0
你以为打黄家驹就没人知道吗,小b
吃桃请不要引用我的回复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0-17 0
认识我就行了
7SevEn6p

ZxID:34760373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0-17 0
哈哈  小b
BeyonD

ZxID:7244570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0-17 0
回 6楼(7SeveN_) 的帖子
6six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0-17 0
这么喜欢家驹
已开启网抑模式

ZxID:17701274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0-17 0
只能叫你小b了啊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0-17 0
老心  是我!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10-17 0
你知道他们为什么不叫我老什么吗?
因为他们不会打我这个鸢“字
嗯,肯定是这样子的
哈哈哈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