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涉失败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交涉失败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3个回复

[每日心情]交涉失败了

楼层直达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2 0
最近被电脑卡的崩溃了
昨晚和老婆交涉换台电脑
可是她坚决不同意
看来只能自己掏钱弄个低配的了
主要是今年工资太低
十一月前继续交涉
给筹集点是点啊
我的目标不大
5000+就行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10-22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生活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0-22 0
起床搬砖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0-22 0
那么贵,我的电脑都是300多的,还可以分期付款
引用
补充内容(2017-10-22 07:10)是3000多,少打一个零
[ 此帖被花开那年丶在2017-10-22 07:10重新编辑 ]
刘尐泪

ZxID:76931779

等级: 贵宾
自由不是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是你想不干什么就不干什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0-22 0
我静静看着
吃桃请不要引用我的回复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10-22 0
5000多可以了,反正你就上上论坛,看看毛片啥的,够用了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0-22 0
双十一可以上,
不行就偷偷买,买了再说
美滋滋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0-22 0
回 1楼(ko110) 的帖子
我靠! 5000+还是低配的,。那你买新的旧的给我吧!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0-22 0
Re:回 6楼(o开心o) 的帖子
5000+是理想
想一想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0-22 0
回 7楼(ko110) 的帖子
无敌。我的电脑才1100 新的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0-22 0
Re:回 8楼(o开心o) 的帖子
上次电脑坏了给换了个主板
07年的好像
速度跟乌龟一样
开俩网页就卡大半天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0-22 0
回 9楼(ko110) 的帖子
我的很久没有开机了 说是硬盘坏了 。我也不明白

做系统都是找别人做!
7SevEn6p

ZxID:34760373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10-22 0
京东搞活动的时候在买 划算多了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10-22 0
现在的内存可是天价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10-23 0
5000+可不差了吧
私房钱够多的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