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真是不靠谱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微商真是不靠谱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3个回复

[每日心情]微商真是不靠谱

楼层直达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6 0
之前建立信任关系了
在他那买过东西
不过都是三五百块钱的东西
也都很满意
昨天又买了点
这次买的一千多的
然后
……这b居然跑了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千防万防微商难防
本帖de评分: 2 条评分 DB +15
桃子+1 2017-10-26

辣鸡

DB+15 2017-10-26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生活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阿杨 

ZxID:48627553

等级: 版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0-26 0
微商卖的东西基本假的
潘粤明

ZxID:1818181

等级: 元老
配偶: 陈纯纯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0-26 0
   那些小微商1000多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巨款了  得赚多久  坑你一下 全部到手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0-26 0
他们这些微商你也信

楼主留言:

买了好几次,就是这次多

念尤阿

ZxID:5454

等级: 贵宾
拥有你所拥有的,放弃你该放弃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10-26 0
微商你也敢信~

楼主留言:

买过好几次东西了,就是这次买的多

刘尐泪

ZxID:76931779

等级: 贵宾
自由不是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是你想不干什么就不干什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0-26 0
把钱给我谢谢
吃桃请不要引用我的回复

已开启网抑模式

ZxID:17701274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0-26 0
认识的人都不一定靠谱

更何况
BeyonD

ZxID:7244570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0-26 0
一个字傻B

还不如买淘宝货靠谱些
让我怎么说你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桃子+1 2017-10-26

小孩子不懂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0-26 0
我就没买过
7SevEn6p

ZxID:34760373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0-26 0
我只信淘宝
七月是你的盛夏

ZxID:5555509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0-26 0
没有安全保证的东西从来不买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10-26 0
回 楼主(西门吹血 ) 的帖子
放长线  钓大鱼
游戏姬

ZxID:2552

等级: 贵宾
唯愿你常开心 常欣喜。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10-26 0
看看
大不了不主动了

ZxID:29332211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10-26 0
我就是一个微商,很多人都说微商是骗子什么的。但是我从来不在乎别人怎么评价微商。

可能是我做微商没有那么用心吧。都是有空才发广告,没空就不发。

其实说实话,我也很怕微商骗人。毕竟没有任何担保交易,但是当我自己做了微商才知道微商和客户建立关系一件多么重要的事。

真正的微商大部分都是学生以及上班族居多,自己没什么事干。

发个小广告赚个零花钱。与不信任的微商交易最好多观察一段时间,金额小的愿意直接付款就直接付款,

交易金额大就不要顾忌是否长期交易那些了,你可以问他是否支持咸鱼或者转转,

这些都是零门槛的。还有安全保障。如果他不是骗子,交易金额上千元的,他绝对会想尽办法与你走担保平台。因为他不走平台,你就不交易了。他不可能放着利润不赚。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