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终于来个金,跪求安慰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CF穿越火线1300终于来个金,跪求安慰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9个回复

1300终于来个金,跪求安慰

楼层直达
◇、_翌曰z

ZxID:74683546

等级: 少尉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8 0
    1300QB=1金、3银、1神秘。 经过:100出银、300出神秘(左轮怼到了,没卵用)、400出银、1000出银、1300出金(倒数第2发,都准备好付款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7-12-28

锤子活动如其名,千万别信狗托,我吃过几次亏了。

苏白-

ZxID:68060164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2-28 0
有钱人
态心钟一

ZxID:46297659

等级: 大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2-28 0
锤子活动如其名,千万别信狗托,我吃过几次亏了。
小馒头变大

ZxID:67357814

等级: 少将
玩数据的小后生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2-28 0
哈哈,那看来我的选择是对的,基本上第一时间发现这个活动的,赶紧充了5块钱领了两把钥匙,想弄火麒麟皮肤,又充了100qb,结果我忍住了😀😀😀,我没有买,哈哈哈,忍住了😋
我和绝迹55开

ZxID:25619616

等级: 元帅
与君初相识 犹如故人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12-28 0
土豪是不砸到不罢休啊
yJvLsN

ZxID:68831010

等级: 大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2-28 0
200块钱两金两银
初心依旧e5c6

ZxID:73905906

等级: 上等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2-28 0
一个皮肤而已,,真的是厉害了!!!!

际遇之神

奖励

初心依旧e5c6走在马路边,捡到2DB

leonstkennedy

ZxID:17883599

等级: 大将
【CF北部战区3折出100W点券】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2-28 0
回 3楼(三儿9725e) 的帖子
明智啊,我这次又是5QB喂了狗
【CF北部战区3折出100W点券】

奉奉奉奉奉仙

ZxID:65781208

等级: 元帅
   不善言辞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2-28 0
有钱淫
阿杨 

ZxID:48627553

等级: 版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2-28 0
可以的
小馒头变大

ZxID:67357814

等级: 少将
玩数据的小后生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2-29 0
Re:回 7楼(leonstkennedy) 的帖子
一样一样,5qb没中爹就认了吧,100块再不中就心疼了,活动都是越充钱越上头,一开始断了想法就不想了
leonstkennedy

ZxID:17883599

等级: 大将
【CF北部战区3折出100W点券】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12-29 0
回 10楼(三儿9725e) 的帖子
是的呢,我之前发帖总结了下,12月一个月就投入了800块,之前8年都没投入这么多

一个过气的游戏不值得。

我现在V的M4 AK  狙击大炮都有了,6把V沙鹰,近身V,英雄角色,王者武器,都有了,别的没啥需求了。

再有活动统统5 10 QB 试水   不中也不上头继续冲了。

下阶段目标是  

大元首   还差2000万经验

雷霆-α    这个就得看脸了,这次准备攒够300+卡再一次刷了。。。



【CF北部战区3折出100W点券】

小馒头变大

ZxID:67357814

等级: 少将
玩数据的小后生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12-29 0
Re:回 11楼(leonstkennedy) 的帖子
我去年这时候,花了大概几千块吧,弄了雷神毁灭修罗各种,唉,心疼啊,现在感觉背包太少了,装不下,但是花钱更亏,特么的,早知道我打爆破就用雷神毁灭,别的都特么不充钱
нот

ZxID:8578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12-29 0
土豪啊
燕哥

ZxID:17607228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12-29 0
这么真实,就不猪你了
leonstkennedy

ZxID:17883599

等级: 大将
【CF北部战区3折出100W点券】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12-29 0
回 12楼(三儿9725e) 的帖子
是啊,我就玩玩爆破团队,个竞都很少玩。   M4  AK  大炮  一样一把足够了
【CF北部战区3折出100W点券】

ID663526129

ZxID:18195828

等级: 上将
------------------------------------------------------------------------------------------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12-29 0
我是托,5块钱中神秘
_0370

ZxID:40324609

等级: 上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12-29 0
66666
384201227

ZxID:24305722

等级: 中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12-29 0
这游戏还在垂死挣扎。。。
星星,星

ZxID:52446699

等级: 大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12-29 0
看到个主播900块钱帮人家包中3个银箱子,出了5个金,2个银,哈哈,就是不出第三个银箱子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