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到了英雄掉落变普通武器拾取的时候了吧。。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CF穿越火线现在到了英雄掉落变普通武器拾取的时候了吧。。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4个回复

现在到了英雄掉落变普通武器拾取的时候了吧。。

楼层直达
北纬91°0975a

ZxID:64895790

等级: 中将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1-23 0
现在几乎都是英雄,其实英雄掉落不掉落真心没意思。。没人在意。。就算不掉落英雄,给个普通武器行吧?。雷神黑龙变迷彩,火麒麟变A,毁灭变黑管。。多好。。现在几乎没有灭队的可能了。因为没有武器用。。。   
何必在忆﹏

ZxID:18746915

等级: 中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1-23 0
   不不不 你可以一个加特林扫八个人

际遇之神

奖励

何必在忆﹏在大街上捡到3DB  飞快的跑回家躲着.

徐言丶丶

ZxID:27050893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1-23 0
真正的高手  真不需要那么多子弹。
夜兮.

ZxID:29947223

等级: 少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1-24 0
我的黑武士扔给你,敌人在那里,你就随便扫,只要不从头到尾一直按着左键,子弹打完算我输
15118997387

ZxID:52896149

等级: 中将
电微Q15118997387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1-24 0
不知道耶,游戏看看
电微Q15118997387
你失散的野爹

ZxID:68682233

等级: 元帅
我家放养了很多狗,不少有狂犬病的跑来猴岛了。见到就跑。不然被咬了没人管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1-24 0
搞笑,接近300发的步木仓你会用完吗?现在全民COP。COP会输步木仓?想说你灭队不行。是自己的实力问题把。一般人给个COP灭队也是经常的。你就算用XM1014。配个COP不就行了。别人不是嘲讽那些望远镜灭队选手说他的COP才是主武器吗
芳文跳

ZxID:99974

等级: 大元帅
扶我起来我还能水″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1-24 0
打不完的
文则 

ZxID:71123435

等级: 大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1-24 0
子弹300多发 打不完 当然你开局扫到结束当我没说
罪孽清风丶

ZxID:18551108

等级: 大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1-24 0
说真的,不管步木仓还是狙,打排位从来没用完过子弹
九尾狐的yi巴

ZxID:24293480

等级: 元帅
待遇: 终身荣誉会员       星阶: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1-24 0
别说了,8颗子弹解决问题
花火^莫相随

ZxID:23107042

等级: 大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1-24 0
最多80发子弹一句  
溯夜、

ZxID:22644186

等级: 少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1-24 0
楼上的估计都没明白   楼主的意思不是说子弹打完   残局想换木仓换不了这是硬伤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8-01-24

我只是说每次我死了,看着一群狙神找不到步枪用,很蛋疼。。咋一群人过来喷我技术菜。。。不刚一把不服啊?

qq350485309

ZxID:22672712

等级: 大将
个性签名:need just Word,Word has Word。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1-24 0
    
need just Word,Word has Word。
神一般的回复: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阿杨 

ZxID:48627553

等级: 版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1-25 0
手木仓灭队
175543940

ZxID:26495269

等级: 列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1-26 0
   不行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