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这间岛外小吃店,不止沙茶面好吃,而且大肠血、包子都很赞
社区服务
火星文
银行
结婚
道具中心
勋章中心
管理操作原因
基本信息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手机版
小说论坛
用户中心
搜索
银行
猴岛论坛
帖子
用户
版块
帖子
高级搜索
社区服务
签到统计
关闭
选中
1
篇
全选
猴岛论坛
贴图&拍客
厦门这间岛外小吃店,不止沙茶面好吃,而且大肠血、包子都很赞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
最近浏览的版块
« 返回列表
新帖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
1
个回复
厦门这间岛外小吃店,不止沙茶面好吃,而且大肠血、包子都很赞
楼层直达
TiKo.
ZxID:13021344
关注Ta
注册时间
2010-08-20
最后登录
2023-08-16
发帖
42155
在线
3208小时
精华
0
DB
33585
威望
33533
保证金
0
桃子
15
鲜花
0
鸡蛋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发消息
加好友
他的帖子
对该用户使用道具
qq
等级:
大元帅
配偶:
猴岛第一帥
一位无趣的普通网友。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4-01
0
沙茶面,大肠血不论岛内岛外都有N多家,但是这间厝之味确是由美食老饕推荐的,它不在繁华的商业区,而是在岛外一个较偏的地方,岛内人可能大多不知。
厝之味在集美港头站不远处,虽然说较偏,但因味道和其独特的配方,确有着固定的老客人。也有人为了食这一碗沙茶面,由岛内找来。吃完了都推荐沙茶面、大肠血,让爱食厦门小吃的人,不由的吞咽口水,挑个周末来试试。
岛内到厝之味其实并不算太远,开车半小时内,公交大概40分钟。公交站离店不远,开车门前也可以停车,说起来也挺方便。虽然是小吃店,但招牌和环境都让人感觉舒适。远远就可以看到门前放着一个大蒸笼,简单的桌椅,很干净很利落。入门就可以看到菜单,面食8元起,加料1元起,汤类10元起,主食类。看价格好似和岛类差不多,来试下味道。
几个小伙伴,点了不同的品种,不同的种类。沙茶面当然是必点的,必加的豆腐、还有各种自己喜欢的配料,一上桌惊呆了,好大一碗,小食量的女生,两人大概才可以食完。看着那香浓的汤头,微甜、带点微辣的口感,个人还是偏爱的,面的咸性相对小点,入口的感觉更好。沙茶面每家不同,这家的味道确实还不错。
大肠血,吃过很多家,有些血过粉,有些皮过软,反正口感总是没有特别好,这里的肠是有点脆的,血是嫩的,两者结合,真心推荐,连不爱食大肠的人都有些爱上了它。
肉包,肉中加了马蹄,吃起来甜中带脆,很独特。正吃着就看到有人来买包子,一次就10个、20个的买,估计也是喜欢那种带着甜脆的味吧?
还有道奇特的汤,外地人不见得吃得习惯,酸笋肉羹汤,酸笋的独特酸味,非常开胃,但味道浓郁,爱的人会非常爱,受了这味道的就无法食。
喜欢吃猪脑的不可错过这里的炖猪脑,非常新鲜,加入了当归等中药炖的猪脑,可是鲜嫩无比啊,一人食下一碗还有点意犹味尽。
一罐炖汤搭配一碗咸饭也是非常不错的,咸饭加了花生米,很香,虽然不是多么独特,但也不会踩雷。
虽然是一个小吃店,但出品确实不错,而且价格真也比岛内便宜,偶尔来食一下可以解解馋虫,唯一遗憾的是在岛外略远,如果恰好要出岛去老院子或是搭动车,倒是可以提前来此吃上一餐。
本帖de评分:
共
1
条评分
DB +15
红袖招游侠
DB
+15
2018-04-03
≈ 贴图&拍客✦ Making welcome you 。--‿--。
隐藏
本帖de打赏:
共
条打赏
隐藏
打赏
收藏
新鲜事
回复
引用
鲜花[
0
]
鸡蛋[
0
]
红袖招游侠
ZxID:61452389
关注Ta
注册时间
2015-04-05
最后登录
2020-09-03
发帖
22592
在线
4429小时
精华
0
DB
941
威望
46600
保证金
0
桃子
3
鲜花
0
鸡蛋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发消息
加好友
他的帖子
对该用户使用道具
等级:
元老
配偶:
瑾ぃ
金闪闪是财神爷 • .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4-03
0
看着还不错。
际遇之神
奖励
火眼金睛发现凤姐原来是外星人,有关部门奖励5DB
本帖de评分:
共
0
条评分
隐藏
本帖de打赏:
共
条打赏
隐藏
(づ◕ᴗᴗ◕)づ 美女、美景、美食,尽在贴图&拍客
关注手机数码,掌握最新资讯 (≖ᴗ≖)✧
回复
引用
新鲜事
鲜花[
0
]
鸡蛋[
0
]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