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黑区点券2折。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CF穿越火线出售黑区点券2折。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0个回复

出售黑区点券2折。

楼层直达
qq42fe1

ZxID:50014969

等级: 少将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7-18 0
40w 我就卖这么贵   担保我出
如此单纯可爱

ZxID:81807701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7-18 0
支持下  
我的眷恋

ZxID:252

等级: 总版主
配偶: 所谓英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7-18 0
早出啊
与世无争丶0927

ZxID:26907155

等级: 中将
与世无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7-18 0
不值钱了嘛
败★孤独求败

ZxID:18135340

等级: 大将
大爱吕青橙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7-18 0
年轻的时候为这游戏投入了大把的时间和金钱  现在我是一分钱都不想投了   偶尔做做任务就完了
蕥俊

ZxID:680000

等级: 少将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7-19 0
无影多少一把?想收个无影,
  酒

ZxID:32603121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7-19 0
20w相当于2000,2000*2折=400,
虎牙什么的直播平台,包出20w目前430
这是直接到你自己号上,并且还会随机赠送很多v。

言已至此,十分感谢。
引用
补充内容(2018-07-19 19:21)其实吧,楼主。目前抽4号线的点券就是比2折买点券便宜,这点你心里清楚,是吧。

楼主留言:

有的人不喜欢抽20W点券  .就像买个无影死神什么的.可以考虑.
嘻嘻嘻

[ 此帖被  治愈文字丶在2018-07-19 19:21重新编辑 ]
『我爱你,像风走了八万里,不问归期』
大大大大大微

ZxID:60491251

等级: 大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7-19 0
Re:回 6楼(  治愈文字丶) 的帖子
小心楼主揍你?   
年少不如初

ZxID:42460081

等级: 少将
┏━┓       ┃猛┃ 爱 猴 岛 *  ┃力┃ 爱 好 蛋 *  ┗━┛ Beyodh the game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7-19 0
666666

际遇之神

奖励

从火星归来,受到国家元首的接见奖励4DB

王妃梦

ZxID:28598849

等级: 元帅
我有一个王妃梦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7-19 0
楼上的楼上   不用找那些坑人主播
自己抽4号
3或320到终点   点卷大概有15或者20W
中间v点卷啥的都有
[ 此帖被岳绮罗在2018-07-19 18:41重新编辑 ]
  酒

ZxID:32603121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7-19 0
回 9楼(岳绮罗) 的帖子
我就走的四号线,200多到终点。19万多点券+王者瞳+雷神屠龙套装。我要是2折卖点券,我还赚钱了呢,哈哈哈

际遇之神

奖励

一袋金币砸在  治愈文字丶头上,赚了2DB

『我爱你,像风走了八万里,不问归期』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