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还没开,我已站在你必将盛放的位置,很久很久
题记——
轻轻抖掉电脑上的灰尘,才发现自己好久没有登陆论坛了
每一次登陆看到这荒凉的地方,心中就很不是滋味。
可是时间久了又放不下,害怕登陆不了,也害怕验证不能通过。
自古多情伤别离。总是害怕害怕分别,害怕与分离。
只是谁也逃不过。或许聚散无常,悲欢离合本来就是自然法则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正确的面对,
今天的分别也就是为了积聚明天更好的相见
只是人都是一个有感情的动物,她无法控制
无法控制内心的思念与不舍,
总是无法面对,等挥手的时候,笑容都无法掩饰满脸的愁容
等看到远去的背影,等那个背影消失在人流之中后
那含满眼眶的泪才敢落下来。
那种痛,那种思念的痛痛到无法呼吸。
荒凉到此,但依然无法忘记,痛的时候还想和你倾诉。
年已过完,你已离开,但还是我心中的牵挂。
想你的时候,我依旧会在这里诉说我们曾经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