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无语了,昨天玩了2个月的52漫游原来用G一直潇洒从未被封,昨天根本没用G在PK的时候玩地好好的突然掉线,接着弹出个了那个鬼东西。封了。。。今天开着俺的54红眼,玩没玩成挤了1小时,进去之后刚把G打开!“嘭”的一下又是一个筐筐又封了?我草几天双倍鸟都没玩到还要冒着和哪静址屁学生挤DNF真TMD恶心(我指的是未成年的因为俺网吧%80都是未成年,全TMD J B是10 20级的看着都恶心)。 你们是不是这种情况?你们对这个3倍兴奋吗??? 我就猜难道TX借这次双倍只要你一掉线就封号????或者把以前的数据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