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意思了。。装备在次暴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DNF地下城与勇士没意思了。。装备在次暴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0个回复

没意思了。。装备在次暴了。

楼层直达
w125890

ZxID:2829455

等级: 少尉
wedas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4-19 0
                            我是个打工的。工资1000+3天花120RMB全仍在凯利那去了。想想我真的好傻在为DNF打工。。这游戏把我玩的我心力交瘁。花那么精神,花那么多金钱。筹码太大我玩不起。。早上1下班就想着他(我是个网管)没日没夜的上网。玩游戏(家里有电脑。上班也上)。我真的累了。我不知道我还会不会在玩DNF。我累了。。。真的累了。不说了。。。心痛。。。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