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为什么落后 是中国人就来看~~~~~~要求点亮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DNF地下城与勇士中国人为什么落后 是中国人就来看~~~~~~要求点亮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个回复

中国人为什么落后 是中国人就来看~~~~~~要求点亮

楼层直达
as106452

ZxID:4838787

等级: 上士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5-18 0
中国人这么落后 是  因为 有这个  猴岛论坛 还有你们这些废物猴子门 猴岛论坛就是一贱比窝        你们全都欠干  猴岛就一垃圾  贱比  简直比日本人还贱  所有在猴岛论坛的人  全部三天死全家  顺便问候所有猴子的全家女性
as106452

ZxID:4838787

等级: 上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5-18 0
SF是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