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到有人发贴~说下午5点会出新的CT
设置威望50~~
我自认为有点高~在新的CT没有出来一前请不要再发这样的帖子了
这样只会让新进的成员不断的灌水~发水贴
还有个说TX正在攻击本论坛~这也不是不可能
今天上论坛感觉有点卡~
关于CT问题我想斑竹会解决好~~
50威望有点太高~这样会损失不少岛民~
建议30点~~经常上论坛的用户~还有这几天一直关注猴岛的拥护应该不会感觉到什么
就算查也不会查很多
在此警告一下新用户~不要恶意灌水~到时候会适得其反~
为小白加油~斑竹加油~~工作的第一线的技术人员加油
你们的后面有很多人在为你们默默的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