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我们这种菜鸟来说难道就不能下载吗?
社区服务
火星文
银行
结婚
道具中心
勋章中心
管理操作原因
基本信息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手机版
小说论坛
用户中心
搜索
银行
猴岛论坛
帖子
用户
版块
帖子
高级搜索
社区服务
签到统计
关闭
选中
1
篇
全选
猴岛论坛
DNF地下城与勇士
对于我们这种菜鸟来说难道就不能下载吗?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
最近浏览的版块
« 返回列表
新帖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
0
个回复
对于我们这种菜鸟来说难道就不能下载吗?
楼层直达
langren425
ZxID:1730049
关注Ta
注册时间
2008-09-12
最后登录
2010-04-30
发帖
58
在线
4小时
精华
0
DB
2
威望
1
保证金
0
桃子
0
鲜花
0
鸡蛋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发消息
加好友
他的帖子
对该用户使用道具
等级:
下士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9-12
0
也许很多资深的老干部对这个标题不感兴趣,但是对于相当一部分我这样的新手菜鸟来说,我的问题也是大家的问题。很多资深的辛苦人员们不辞辛苦的发布一些对于游戏有益的程序插件,对此我对你们的工作表示支持和理解,同时说声你们辛苦了。但是你们发布的内容我们这些新手根本下载不了,尤其是一些人,把我们辛苦找的东西竟然设置成2部分下载,当我们兴高采烈的下载第一部分后,正要下载第二部分却通知我们没有威望或者DB不够,我们很失望,也很郁闷。希望楼主或者高手们体谅下我们,给我们下载的空间和自由吧,谢谢你们了
本帖de评分:
共
0
条评分
隐藏
本帖de打赏:
共
条打赏
隐藏
打赏
收藏
新鲜事
相关主题
请问大家疲劳值0了 有什么办法能玩吗 难道就156吗 高手指点
请问大家疲劳值0了 有什么办法能玩吗 难道就156吗 高手指点
好想有个挂,难道就没有吗?
我们的爱说散就散了吗
难道就没有狂战能用的G吗~~~~~~~~狂战进来说讨论一下
难道就没有G用么?等了一天了又,难道逼我们去houdao去找G用?
回复
引用
鲜花[
0
]
鸡蛋[
0
]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