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哪位大大能给一个能用的GE?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反恐精英Online求助~~哪位大大能给一个能用的GE?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9个回复

求助~~哪位大大能给一个能用的GE?

楼层直达
huadajie2

ZxID:1476387

等级: 列兵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8-06 0
我看了好多改木仓的教程,可是都说要用GE,而他们自己附带的GE我家诺顿却报毒!哪位好心人能提供一个能用的,无毒的GE?在下感激不尽!
huadajie2

ZxID:1476387

等级: 列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8-06 0
拜托了,有的请发我邮箱[email protected]
谢谢!
本文来自猴岛论坛 :http://bbs.houdao.com/r2041224_u1476387/
zhongjieran

ZxID:4446327

等级: 少将
DB+000000000000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8-06 0
我有,你要吗

楼主留言:

要啊,谢谢,发一下邮箱

白夜叉

ZxID:1338831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8-06 0
GE肯定报毒的 给你个加壳的 不晓得能不能用

楼主留言:

谢谢!
可惜我快没刀了

附件: 就是GE.rar (772 K) 下载数:2
huadajie2

ZxID:1476387

等级: 列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06 0
引用
引用第2楼zhongjieran于2009-08-06 20:47发表的  :
我有,你要吗

要啊,谢谢啦~邮箱发一下
白夜叉

ZxID:1338831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06 0
加壳GE
白夜叉

ZxID:1338831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06 0
发错了

楼主留言:

= =吐血

huadajie2

ZxID:1476387

等级: 列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06 0
引用
引用第6楼tjqamj于2009-08-06 20:54发表的  :
发错了

请问。。。。这GE加壳了?没报毒哇
阿甩

ZxID:7693535

等级: 元老
想想,还是幼儿园好混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8-06 0
GE本身就是带毒的1!
970274539

ZxID:8262305

等级: 上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8-06 0
外G本来就都有毒,笨蛋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