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cs文章,全面介绍与问题解答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CSGO反恐精英精彩cs文章,全面介绍与问题解答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22个回复

精彩cs文章,全面介绍与问题解答

楼层直达
逃離現實

ZxID:1140162

等级: 元帅
喜欢你那种很想干掉我 却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9-04 0
[content too large, truncated for display]

服务器连接问题 
Your Counter-Strike executable is out of date. Counter 
- Strike will now update to the current version 

意思是你的CS版本和服务器版本不符合,请升级 

解决办法:升级版本 

lan severs are rest**** to local cli 
ent(class c) 

意思是该IP为某地局域网 

解决办法:无 但有些光纤用户可以进入 

couldn't open valve/jos.wad 

意思是找不到图片关联文件 

解决办法:重新安装或找个该文件 

you cannot connect to a server running custom game cstrike until you install th 
e custom game 

意思是你运行的不是CS(虽然界面是CS) 

解决方法:重新安装 

coundn't compelet connetion to server 

意思是不能连接服务器 

解决方法:等服务器开了再去 


[admin] sorry, this slot is for xxadmin only 

意思是你没有管理员权限 

解决方法:无 

sorry, you aie not a admin 

意思同上 

解决方法:无 



cdkey常见问题 

CDKEY只有两种情况 

1是一定要正版的CDKEY才能上战网 

2是一个正版CDKEY只能5人用 

CDKEY的使用 

上网对战的用户请用说明书封三的上网申请号(不干胶上的 

号码)在奥美公司主页www.aomeisoft.com上交换一个用于网 

上对战的CD-KEY.用此CD-KEY重新安装<<半条命---反恐精英>> 

升级到最新版本后,即可在网上进行游戏................. 


局域网常见问题 

局域网只能连接5人的问题 

原因:一个CDKEY只能用于5台机器,不管是正版CKDEY还是生成器生成的CDKEY 
每台机器使用一个KEY,即可解决问题 

解决办法 

首先使用CDKEY生成器生成一个KEY 
http://www.ccsk.net/hlkeygen.exe 

然后在CDKEY修改器里填入KEY 
http://www.ccsk.net/cdkey.exe 

按确定后进入CS,游戏会提示输入CDKEY,这时填入生成的即可 

但有的机器运行CDKEY修改器时会提示缺少一个文件,这时就需要在注册表里修改 

修改方法 

打开注册表更改\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Valve\Half-Life\Settings\ 
下的Key的键值,直接改成的序列号就可以了,这里请注意一点就是输入序列号的时候 
不需要加“-”光输入数字即可 

局域网换图时间太短的问题 

局域网建立服务器有两种,一种是有人服务器,一种是纯服务器 
前者的默认换图时间为45分钟,后者为默认20分钟 
只需要在建立时把时间修改一下就行了 


DEMO播放问题 

1:在CS的快截方式里面添加-console语句(“-”号前面有空格) 
2:把DEM文件放置到cstrike文件夹下 
3:进入游戏的console选项 
4:输入playdemo XX.dem 

如何录制DEMO 

请在CREATE GAME并进入游戏后再输入播发命令,地图未LOAD之前输入播发命令会导致错误! 

录制,播放 
========== 
record 
录制DEMO,文件放在Half-Life\CSTRIKE\.dem 

stop 
停止录制DEMO 

playdemo 
播放DEMO,可以修改速度. 

stopdemo 
停止播放 

startdemos 
输入要重复断地播发的几个DEMO文件,如startdemos A.DEM B.DEM 

demos 
开试复断地播发,要先startdemos 

gg 
同样是播放DEMO,好象还有其他功能 


DEMO剪辑 
======== 
appenddemo 
续接上次录的DEMO,如:目录里已经有一个TEST.DEM,输入appenddemo TEST就会接着TEST.DEM继续录制,增加片段 

listdemo 
看DEMO的信息,里面包含DEMO的长度,大小,分段顺序等信息,对剪辑非常有用。 

removedemo 
从DEMO中剪掉 一个片段,先用listdemo 看DEMO的信息 

setdemoinfo info 
为DEMO加入信息。 

swapdemo 
调转DEMO的片段播发顺序 


其他 
==== 
timedemo 
测试你的机运行这个DEMO有多快 


常见控制台命令 

Server专用 

banid 几分钟 #编号 kick.......踢人Wonid让他换名字后也进不来,除非他换计算机,时间0=永远 

deathmatch 1..................开dm模式,一个人一组,把其它人解决掉 

decalfrequency 30.............玩家的logo多久可喷一次(秒) 

kick #编号....................踢人(server专用,踢编号需加#,踢名字不用,但大小写要一样) 

mapcyclefile mapcycle.txt.....选择地图切换的设定档,内定为mapcycle.txt,可准备好几份设定档 

mp_autokick 1.................睡死和TK三次后自动被系统踢掉 

mp_autoteambalance 1..........自动队伍平衡,0为准许双方人数不平均和Bot玩时的好参数! 

mp_buytime 1.5................以分钟计,即90秒内均可回基地买东西 

mp_c4timer 45.................设定C4炸弹的爆炸时间。最低15秒,最高90秒 

mp_chasecam 0.................设定观察员模式的玩家只能跟在别人的屁股 

mp_consistency 1..............限制某些模型被更改,大的C4或大的别人的武器容易让人发现... 

mp_decals 250.................贴图分辨率,降低可减少lag 

mp_fadetoblack 1..............这样死后画面变黑 活人可以看得到尸体 

mp_falldamage 1...............会不会摔伤 

mp_flashlight 1...............开启/关闭可否使用手电筒。1是开启,0誓静重闭 

mp_footsteps 1................开启/关闭脚步声。1是开启,0誓静重闭 

mp_forcechasecam 0............死掉的人:0自由模式、1只能跟着自己队友走动、2尸体视线留在原地 

mp_forcerespawn 0.............死后立即重新出发 

mp_freezetime x...............每一场开始前的购物静止秒数 

mp_friendly_genrade_damage 0..............设定同队的是否可以手榴弹丢伤队友 

mp_friendlyfire 0.............设定会不会杀伤队友。1是会,0誓静重闭 

mp_ghostfrequency 0.1.........鬼魂每秒钟更新的频率,越高越不会Lag 

mp_hostagepenalty 13..........杀了多少人质或队友后会被踢 

mp_limitteams 2...............队伍最大相差人数,太多人便不能再加入 

(如mp_autoteambalance 1则相差到此人数server便会自动平衡) 

mp_logfile 1..................开不开纪录文件(那要怎么存盘???) 

mp_logmessages 0..............控制是否把游戏进行间玩家的对话也记录到log文件中, 

此项设定必需同时设定log onmp_logfile 1才可生效 

mp_lowlag 0...................子弹打在墙上的效果,速度快用0,慢用1 

mp_mapvoteratio 0.6...........票选地图的人数达60%以上才会换地图,0.0-1.0 

mp_roundtime 5................设定每回合的时间。(只能3~15分钟) 

mp_tkpunish 1.................TK者下回合会自杀 

mp_weaponstay 0...............保留落下的武器 

nightvision 1.................夜试镜能否使用 

pauseble 0....................可以战斗中按暂停(Pause键,在F12键的右边第三颗) 

status........................列出玩家IP编号等 

sv_accelerate 5.0.............加速 

sv_aim 0......................自动瞄准头部 

sv_airaccelerate 10...........空中移动的速度 

sv_airmove 1..................可否在空中移动&转向 

sv_bounce 1...................各种奖励金开启??? 

sv_cheats 0...............可不可以使用内定秘技 

sv_clienttrace 1..................可能是有关网络封包的设定... 

sv_clipmode 0..................Server端切换是否允许Client端穿墙? 

sv_clipmode 0.................应该是对象是否用3D表示...like mp5...? 

sv_friction 40................3D画面方面的东东 

sv_gravity 800................控制重力,800是正常重力,-999到999999 

sv_maxrate 0.............限制网络传输的资料最大值 

sv_maxspeed 320...............最大速度 

sv_minrate 0.........限制网络传输的资料最小值 

sv_password 0.................进入游戏的密码 

sv_restartround 0.............设定每隔几分钟回复分数/武器/金钱的初始值。(没效...?) 

sv_sendvelocity 0.............设定1开启较复杂的花样以及物理设定,适用较快的Server 

sv_stepsize 18................脚步大小..-_-; 越大爬坡越快吧... 

sv_waterfriction 10...........水中的阻力... 

users................列出线上使用者名称及Userid(Server产生)及Uniqueid(WON server产生) 


changelevel 地图名............立刻换地图,所有USER不会离开游戏 

map 地图名....................立刻换地图,但所有USER会离开游戏。 

mp_maxrounds X................X→几回合之后换地图 

mp_winlimit X.................任一队胜X场便换图,例5战3胜制,X=3 

mp_timelimit 45..........每隔多少时间换一次地图 

(以上三个只能选一个,因此要mp_maxrounds 20前要先mp_timelimit 0) 

sv_rcon_maxfailures 5..........试图取得管理员权限失败超过几次,CDKEY即被BAN 

sv_rcon_minfailuretime 30......单位秒。如果在此时间内试图取得管理员权限.又失败了 

sv_rcon_minfailures指定的次数,该CDKEY即被BAN 

sv_rcon_banpenalty 0...........指定在试图取得管理员权限中如果BAN CDKEY,BAN多久。0=永远 


===================================================================================== 
玩家用参数 

adjust_crosshair..............每打一次准心就会换颜色,共有五种颜色,选个亮一点吧!! 

ah 1..........................设定是否开始自动说明(戏中给玩家引导) 

cl_allowupload 1..............允许用户方上传自己的资料如logo 

cl_allowdownload 1............允许用户方自动下传sever的资料如map 

cl_download_ingame 1..........允许用户方在game中自动下传sever的资料,如logo,map 

cl_cmdrate 30.................modem用户设30,宽频设40~50,Lan=50 

cl_lw X.......................有无武器的动画,最好设x=1 

cl_lb 0.......................此项与血渍有关,设1比较真实,但会减低速度 

cl_lc 1.......................和cs的新的网络技术有关,最好设x=1 

cl_hidefrags 1................设定是否隐藏除了自己以外其它人的杀敌数与死亡数 

cl_observercrosshair 1................设定在观察员模式的时候是否要开起准星 

cl_updaterate 20..............上传速度,如果是宽频设30~40,如果在比较多人的站设25,modem=15,Lan=50 

con_color 255 155 50..........HUD的颜色(RGB) 

dm 1..........................设定1来开启游戏开始时的讯息介绍 

drawradar.....................显示雷达,有时雷达会突然消失,就可以用(有时候SERVER关掉了你按也没用) 

fastsprites 0.................烟雾特效,0逼真,1像超任,2像GameBoy 

fps_max X.....................x=1~100,游戏输出给显示卡的最大fps数,内定为72 

有不顺或鼠标一动就滑来滑去的情形时,把他设低会有很大的改善 

hideradar.....................关闭雷达(测试你懂不懂得辨认队友,以免tk) 

hud_centerid 0................设定为1时,玩家ID会出现在屏幕的正中央。否则会出现在画面的左下角。 

hud_fastswitch 0..............快速换武器,按数字直接换不用再按鼠标 

keys..........................显示自己的CD-KEY信息(CS没效???) 

kill..........................自杀!!死定的时候……了断自已吧… 

lefthand 0....................设定屏幕上的玩家是左撇子,或是右撇子。 

listmaps....................显示server的地图排程 

listplayers.................显示大家的编号与姓名 

maps 开头.....................列出已安装之地图档名,(只列出指定字母开头的文件名,*为所有地图) 

max_shells 50.................子弹的最大显示数量(太多会lag...)0-500 

max_smokepuffs 50.............烟雾弹的最大显示数量,0-500 

name 新名字...................换名字,活着的时候才能用 

nightvision...................开关夜视镜 

r_speeds 0....................以console文字方式显示平均fps,draw speed及polygon info?? 

r_speeds 0....................强制工作!!对网速能稍做改善!有没有效果……自已看吧!?? 

rate 2500.....................从server接受信息的速度,太大太小都会lag,要选适合的 

setinfo ah 1...............是否提供自动说明的功能 

setinfo dm 1................换地图后开启地图的简介 

setinfo ghosts 0..............观察模式时是否鬼魂关掉,对lag有帮助 

setinfo lefthand 0............设定屏幕上的玩家是左撇子,或是右撇子。 

setinfo vgui_menus 1..........图形化选单开关 

sizedown......................缩小屏幕 

sizeup........................放大屏幕 

timeleft..........让你知道还有几分钟换地图 

version.......................显示版本信息 

vote 编号.....................对TKer,Camper还有Cheater投票,过6成的人投票就行 

votemap 地图名.........玩家可以投票投下一张地图 

sensitivity X.................鼠标速度0.1-不限?(20是config的最大值) 

zoom_sensitivity_ratio........设定使用狙击镜时鼠标移动速度 

ping..................显示Server ping client值 

pingservers............显示Client ping server值 

net_graph x...................打开测FPS与联机速的工具 x=1开 x=0关,开起此项多少会减少fps 

net_graphpos x................工具的位置 x=1,2,3 

net_graphwidth 192............工具的大小 

volume 0.8....................调整音量大小,实际音量为(volume/hisound) 

hisound 1.000000..............设定音量最大值,实际音量为(volume/hisound) 

bgmvolume 1.000000.........背景音效音乐之音量大小 

disconnect..........离开游戏,保持在CS console状态 

exit.....................离开游戏,关闭CS,回到桌面 

quit..........................离开游戏,关闭CS,回到桌面 
reconnect.....................不离线直接重组联机 

retry.........................离线并重新联机 

connect IP....................联机到指定Server 

===================================================================================== 
console本身 

developer X........X=0时关闭developer(开发者)模式,X=1时打开 
使用developer(开发者)模式,可以使用较多的指令(如秘技),且游戏加载过程及进行中左上角会显示console讯息(游戏中讯息会干扰雷达) 

cmdlist............列出所有console指令,(可在后面加上叙述,只列出指定字母开头的指令) 

clear..............清除console上的文字 

scr_conspeed 600...设定console文字卷动速度 

===================================================================================== 

注意:以下部分为增加图象质量,如欲提高显示速度请使用相反设置 

命令 默认值 建议更改值 说明 
cl_himodels 0...........0,使用较低细节的人物皮肤,提高显示速度 
gl_playermip 2..........0,渲染质量,越高数字质量越差显示也越快 
max_smokepuffs 0........30,设定同时间可显示的烟雾数量(服务器端用) 
fps_max 52..............100,显示最大FPS数,高性能机器可改大 
mp_decals 20............300,最大同时显示贴图 
hisound 0...............1,高质量声音 
loadas8bit 1............0,使用8bit音质(较低质量) 
s_a3d 0.................0,使用A3D系列声卡设置为1 
s_eax 0.................0,使用创新系列声卡设置为1 
bgmvolume 0.............1,播放CD音乐 
cl_download_ingame 1....下载其它玩家LOGO、贴图等 
gl_smoothmodels 1.......3,人物动作更平滑 
gl_round_down 1.........3 
setinfo ah 0..........1 
setinfo ghosts 0......1,是否显示鬼魂 
setinfo vgui_menus 0..1,是否显示图形购买界面 
cl_gaitestimation 1.....0,衔接人物两个动作 
cl_nopred 0.............0 
gl_picmip 0.............2,渲染质量,越大的数字图象质量越低速度越快 
r_drawviewmodel 0.......1,显示武器 

===================================================================================== 
录像类命令 

首先你必须拥有CS 
激活游戏的时候请修改快捷方式内的参数 
\hl.exe -console -game cstrike -condebug 
此为范例请将路径更改为你自己游戏安装的路径 
如果没有hl.exe使用cstrike.exe也可以。 
进入游戏,并正常开始一场游戏 
当您想录像时请按~键呼叫出控制台,在控制台输入以下命令: 

record filename...............开始记录一个录像,录像保存在\cstrike\filename.dem 

demos.........................循环播放使用 startdemos命令播放的录像 

listdemo demoname.............列出录像信息 

playdemo filename.............使用正常速度播放 filename.dem 录像 

playvol 9.....................设置录像回放次数 

removedemo demo sgmt..........移除录像中设置的片断位置 

setdemoinfo demo sgmt info....增加一个录像信息,例如一段文字,渐进渐出或者快进快退 

startdemos....................循环播放一段录像 

startmovie filename...........播放一段录像 

stop..........................停止录像 

stopdemo......................同上 

swapdemo demo seg seg.......交换录像中两处片断位置 

imedemo demoname..............播放一段录像,同时显示最大fps(每秒显示帧速)及平均fps 

appenddemo demoname...........在该录像文件后继续录像, 不覆盖原录像 

removedemo....................从DEMO中剪掉一个片段,先用listdemo 看录像的信息 

edgefriction 2............3D画面方面的东东 

hpk_maxsize 0.5...........在custom.hpk多大时, 系统自动砍掉, 以MB为单位 

===================================================================================== 
远程遥控 

先在Server.cfg 加上Rcon_password 密码 
游戏中player 再以Rcon_password 密码 登入 
Player 即摇身一变为AMD,可下达Server指令 
但指令前需加rcon空一格。 

rcon addip 0 ...........拒绝某个IP进入游戏,0表是永久,以分钟计,IP之取得由rcon status 

rcon addid 0 kick....设定某个WON ID不准进入游戏,时间设定同上 

rcon kick xxx...............把某个玩家踼掉,xxx可以是玩家id,不过由于有些人会加些特殊码,有时会失效,则必需改用玩家编号,(编号由rcon users可取得,每个id最前方的数字即为玩家编码,用rcon kick # yyy #) 
rcon listid.................(看bannd id) 

rcon restart................server地图重玩 

rcon say ID:................server talk 

rcon say xxxx...............由server发生公告,不管死掉还是活着的都看的到,若是发出来讯息很怪,每个字会被夹住,可改用rcon say xxxx即可改善,不过1.1版应该不会有这现象了 

rcon status.................看Info 

rcon users..................看所有人资料 

rcon writeip................将Ban掉的ID存入server 

rcon writeid........将Ban掉的WON ID存入server 

rcon_address IP.............Server满人时候用,只可以进行管理,不能Play 

rcon_password 密码..........AMD登入密码 



podbot安装和使用 

安装方式: 

1.下载PodBot 2.0的4个档案后,把个4档案 放在一起。 
(例如:放在新增资料夹比较不怕弄混) 
2.双击点选pb20.exe的档执行。 
(自动解压缩, 要三十秒左右,等它自动关闭, 
关闭后你会发现多了一个名为 PodBot2.0 的文件夹) 
3.进入 PodBot2.0 的文件夹,你会看到 Setup.exe , 
滑鼠左键双击此档进行安装。 
4.注意安装路径,看你是 CS光碟零售版 或是 CS MOD版 而定, 
C:\Sierra\Counter-Strike\cstrike (CS光碟零售版预设的安装路径) 
or 
C:\Sierra\Half-Life\cstrike (CS MOD版预设的安装路径) 

单人与电装脑对打进行游戏的方法: 

执行CS,选Play CS -> Lan Game -> Create Game -> 在右边的方框中选想玩的地图, 并且设定所要的最大玩家数(Max Players,预设8人),选OK即可进行游戏。 

如果安装成功,一进游戏开地图出来,会看到屏幕上方有几列Podbot欢迎的字句,并且会预设产生出7个bot,而当您按下 = 可以呼叫出Podbot Menu,可对bot进行控制。 

若希望能让其他INTERNET的玩家加入你所开的游戏中,一起打bot,那只要把原本选Lan Game的地方,改成选Internet Game即可。 

Podbot Menu 使用说明: 

1.Quick add bot(快速增加一个等级随机的bot) 

2.Add specific bot(自己设定增加一个bot并选择其skill和队伍,下面会有说明) 

3.Kill all bots(杀死全部的bot,会只剩下真人玩家) 

4.New Round(回合结束,开始新的回合,此时全场的人都会被杀死) 

5.fill severs with bots(让bot程式自动增加bot到主机设定的人数上限) 

6.kick random bot(程式会随机踢掉一个bot) 

7.remove all bots(移除所的的bot) 

0. cancel(取消.跳出选单) 

再来是对於增加自定bot的选单说明(“=””2”) 

1. Stupid(0~20)笨蛋级 

2. Newbie(20~40)初学者级 

3. Average(40~60)一般级 

4. Advanced(60~80)进阶级 

5. Professional(80~99)专家级 

6. Godlike(100)大师级 

0.Cancel取消跳出选单 

在安装Podbot之后,进入游戏,若可以看到萤幕上方有一些欢迎的字句,就是成功的安装Podbot了。不过请大家注意一点.关於使用bot方面,CS同一时间内只能安装一个bot,也就是说,若先前灌了realbot,就不能直接灌其它的bot。所以,Podbot和其它的bot版本不能同时存在。不过呢有的用复盖的方式还是可以执行,但前提是也只能玩一种bot改静铸前一套的bot后就不能再玩原本的bot了,此外还要小心,可不要乱覆盖一通喔! 



按键使用 

[B]进入购买菜单 

[O]直接进入装备购买菜单 

[,]自动为当前武器购买一发弹药 

[.]自动为备用武器购买一发弹药 

[M]改变身份.你将死去,直到下一回合开始 

[Z]调出一组命令.选择相应的号码以发出不同的信息指令 

[X]调出一组命令.选择相应的号码以发出不同的信息指令 

[C]调出一组命令.选择相应的号码以发出不同的信息指令 

[W或上箭头]向前移动 

[S或下箭头]向后移动 

[鼠标X轴或左箭头]向左转 

[鼠标X轴或右箭头]向右转 

[空格键]跳跃 

[CTRL]基地 

[鼠标左键或ENTER]发射武器,扔手榴弹,布置C4炸弹,在观战模式中会跳到下一个玩家 

[鼠标右键]激发你武器的第二种功能,即爆炸发射,射击视角等 

[R]给武器装满弹药 

[G]放下当前使用的武器 

[E]按它,可是人质跟着你,或拆弹 

[SHIFT]用小步缓慢,安静的向前移动 

[N]打开或关闭夜视镜(必须先买相应装备) 

[F]打开或关闭闪光灯 

[Q]上次使用武器 

[TAB]显示得分,分组,所获胜利,状态,炸弹等 

[I]跳过任务简介 

[Y]给所有人发信息 

[U]组发信息 

[F5]捉设定屏幕 


CS服务器架设方法 

服务器架设的基本要求 
  1)硬件要求 
   服务器的最低硬件配置大概在PIII500、内存在128M以上,要是内存较低的话,那你就要常常忍受超时的痛苦了。 
  2)线路要求 
   线路是越快越好,虽然CS在游戏中连续上传和下载的速度最大也才3K/s,但是如果PING高的话玩起来也不会爽,ccsk的服务器就是10M独享的带宽。 

2.服务器端的设置 
  1)首先你要安装HLserver,虽然在Half Life里本身就带了建立服务器的软件,但是如果你不在服务器上玩的话(根本没有人在服务器上玩^_^),用HLserver可以减少很多的空间。然后升级HLSERVER到最新的版(跟升级HL一样),再安装CS的最新版本(就跟装一个客户端的CS一样)。 
  2)作为服务器,必须要有很多设置,普通情况下你只需要在HLserver\cstrike\目录下建立server.cfg、mapcycle.txt、motd.txt这三个基本文件即可。 

server.cfg是服务器的配置文件 
  可用任何文本编辑器进行编辑。 
  0为No,1为Yes。 
  sv_aim 0                是否自动瞄准 
  pausable 0               是否客户端可暂停游戏 
  hostname CCSK.net counter-strike Server  服务器名字 
  mp_timelimit 30             循环每一地图时间 
  mp_c4timer 45              炸弹倒计时时间 
  mp_chasecam 0              是否固定镜头 
  mp_falldamage 1             高处落下杀伤 
  mp_flashlight 1             是否有手电筒 
  mp_footsteps 1             是否有脚步声 
  mp_freezetime 4             每局开始买物品时间 
  mp_friendly_grenade_damage 1      是否手雷友军伤害 
  mp_friendlyfire 1            是否武器友军伤害 
  mp_autoteambalance 2          自动调整双方人数差异最低限制 
  mp_roundtime 4             每回合时间数 
  rcon_password *****           服务器密码 
  mp_limitteams N             双方超过N人即自动调整 
  mp_tkpunish 1              是否伤害友军惩罚 
  mp_mapvoteratio 0.2           投票比率(大家可以通过投票踢出作弊者和更换地图) 
  mp_logfile 1              是否服务器留下记录文件 
  log on                 开始记录 
  mp_hostagepenalty=3           规定时间内伤害人质超过三人自动踢出 
  Logaddress 202.108.249.81 2000      设定ccsk全国cs排行榜的监听端口 

mapcycle.txt是地图文件循环的顺序文件 

mapcycle.txt里面写的都是地图文件名,不带后缀,如cs_747.bsp,只取cs_747。地图在Hlserver\cstrike\maps目录下,将你想循环的地图挑出来,然后将文件名按上面所说的规则输入mapcycle.txt中,每个地图之间用硬回车隔开。加入的新地图不仅要把.bsp文件拷到Hlserver\cstrike\maps目录下,也要在mapcycle.txt里面加入新地图的名称,切记! 

motd.txt是服务器的说明文件 

motd.txt为服务器说明文件,当每个玩家进入服务器后看到的第一个窗口就是。可以随意按照自己喜欢写。 

  3)有了上面这些,cs服务器就算配置的差不多了,下面再来说说服务器运行参数。 

在桌面点鼠标右键新建一个快捷方式,在命令行里输入下面一行,注意空格 
c:\Hlserver\hlds.exe -game cstrike -port 27016 +maxplayers 22 +map cs_747 

c:\Hlserver\hlds.exe 你安装hlserver的目录 
  -game cstrike            指定运行游戏为CS 
  -port 27016             指定游戏连接端口为27016 
  +maxplayers 22            游戏最大人数22人(游戏只支持20人,多余两人为观众) 
  +map cs_747             指定开始地图为cs_747 

  其他人进服务器的时候进Internet game,选择Add server输入服务器的IP和上面你指定的端口即可。 4)在居域网上建立服务器跟上面相同,不过可以在命令行里加上-nomaster让服务器不上WON认证,避免因为出国网络不通导致的服务器问题。同时加上+sv_lan 1 指定其为一个LAN server,其他人进服务器的时候进LAN game就可以了。 


5)如果没有下载hlserver,用普通的hl+cs1.0也可以做服务器,具体方法是:进入游戏后选择play cs,选internet game,选create game,在最下面有一个dedicated server的选项,选中它,点击done。就可以单独使用一台机器做cs服务器了,这样能够大大提高游戏的速度。局域网的游戏也适用,只不过是在lan game里面选就是了。上面的各项设置也可以实现。 


3.服务器操作员常用指令 

一、服务器端的控制命令 

1)取得用户的信息 
命令:/USERS 
例子: 
/USERS 
USERID : UNIQUEID : USERNAME 
01 365431984 More More Tea [AH] 
02 3213645436 DDM=LD= 
03 3143644 aikstorm=AIK= 
解释:USERID 是SERVER端所给于的,从SERVER启动后开始依序排列,SERVER重新启动后重新计算。 
UNIQUEID 是由WON.net(大家又爱又恨的验证cdkey的国外服务器)所配发的,一組CD-KEY有一组对应的UNIQUEID。 
USERNAME就是用户名了 

2)踢人 
命令:/kick # USERID # 
例子: KICK # 02 # 

3)封锁账号 
命令:/BANID MINUTES UNIQUEID 
例子 1: BANID 0 365431984 
More More Tea [AH]IS BANNED FOREVER. 
例子 2: BANID 1 365431984 
More More Tea [AH] IS BANNED FOR 1 MINUTE. 
解释:MINUTES是封锁的分钟数,如是0为永久封锁(小心慎用!!!) 
UNIQUEID解释同上 

4)在同一时刻既踢人又封锁账号 
命令:/BANID MINUTES UNIQUEID KICK 
例子 : /BANID 0 3213645436 KICK 

5)把封锁的账号写入BANNED.CFG(黑名单^_^) 
命令:/WRITEID 
解释:把这次ADM BAN的名单写入BANNED.CFG文件。 

6)把被加入BAN名单中的UNIQUEID取消 
命令:/REMOVEID UNIQUEID 
例子: /REMOVEID 365431984 
解释:也就是解除封锁的账号 

7)LISTID 查看您目前BAN了哪些ID,BAN多久 
命令:/LISTID 

8)换地图 
命令:/MAP MAPNAME 
/CHANGELEVEL MAPNAME 
/CHANGELEVEL2 MAPNAME 
例子:换CS_747这个地图 
/MAP CS_747 
解释:立刻换地图,但所有USER会离开游戏。 
/CHANGELEVEL CS_747 
解释:立刻换地图,所有USER不会离开游戏。 
/CHANGELEVEL2 CS_747 
解释:等地图时间到再换地图,所有USER不会离开游戏。 

二、在客户端的控制服务器指令 

与在SERVER端不同的是当ADMIN在CLIENT端进入游戏时,可以远程控制服务器管理。 
以下命令在游戏里面的控制台(用~键呼出控制台)输入 

1)设定远程控制服务器管理密码 
命令:/RCON_PASSWORD PASSWORD 
例子: 在SERVER端SERVER.CFG加入 
/RCON_PASSWORD 1234567890 
即表示远程控制服务器管理密码为1234567890 

2)进入 
命令:/RCON_PASSWORD PASSWORD 
例子: 在CLIENT端输入 
/RCON_PASSWORD 1234567890以进入SERVER。 

3)在人数已满的情况下进入服务器 
命令:/RCON_ADDRESS ADDRESS 
例子: 在CLIENT端鍵入 
/RCON_ADDRESS 210.68.170.7 
可以监控SERVER状况,但不能玩。 

4)其他指令 
命令:/RCON COMMAND 
例子: /RCON BANID 0 3136541365 KICK 
其他所有在服务器端可以使用的指令都可以用,但是指令前必须加上RCON。 


三、在客户端的指令 

在CS游戏时按“~”键呼出控制台可以输入某些指令。 


NAME XXX:更换当前ID (有些服务器需只在每局的开始才接受命令) 

timeleft : 显示当幅地图剩余时间 

LISTPLAYERS :显示玩家的数字ID 

VOTE 数字ID :投票踢作弊的人 

LISTMAPS :显示地图的数字ID 

VOTEMAP 数字ID :投票换地图 

CL_SHOWFPS 1 (0誓静重闭) :显示你的祯值 

net_graph 1(0誓静重闭): 右下角子弹数的那个地方,可以显示FPS和连接网速线条,显示连接的速度和桢数。 

hud_centerid 0 
设定1使聊天信息在屏幕上居中,设0使聊天信息放在屏幕左下角。 

rate 2500 
设定从你连接到的服务器接受多少数据/信息。 
14.4KMODEM设1500,33.6K MODEM设 3000,56K MODEM设 3500,ISDN 设5000,大于ISDN的连接速度的设定值在5000~9999间。 

setinfo ghosts 0 
设1可在观测者模式时见到鬼魂,0则禁止。禁止GHOSTS可改善LAG太多的情形。 

vid_config_x 800 
设置屏幕的水平位置 

vid_d3d 0 
打开3d支持,“1”打开,“0”关闭。 

vid_describemode 
显示设置声音模式的面板 

vid_mode 0 
设置声音模式 

viewframe 
显示武器装备,只适用于OpenGL加速。 

zoom_sensitivity_ratio 1.200 
在武器放大时设置鼠标的敏感度 

+speed 
强迫玩家“走”如果“一直跑”的功能打开了,或者强迫玩家“跑”,如果“一直跑”的功能没有打开。 

+mlook 
使用鼠标选择方向 

+klook 
使用键盘选择方向 

+jlook 
使用游戏手柄选择方向 


其他问题 

问:为什么我看不到别人的分数? 
答:到游戏/cstrike/directory 目录下,并用文本编辑器打开config.cfg文件, 
查找cl_hidefrags 1,然后将1改为0。 

问:我在游戏中按“~”键为什麽没反映啊?这不是控制键吗? 
答: 选中桌面的CS快捷方式,单机右键选择属性。 在里面的路径后面加上这个参数-console 
例如我的是E:\SIERRA\Half-Life\hl.exe -console -game cstrike 

问:我CS的人都是左手拿木仓,我又不是左撇子,怎么把木仓换到右手啊? 
答:进入游戏Play cs > Customize > Advanced 项,更改Left-handed weapon models选项。 


问:为什么我选择武器以后不能马上换,而是要按一下鼠标左键才能换? 
答:打开csstrike\config.cfg把hud_fastswitch 0改成hud_fastswitch 1就OK了。 


问:不知道为什么我的CS一点Internet games的时候就定在那没反应了,求救啊~ 
答: 还有这样的情况,在打cs的过程中机器重启,跳过了磁盘自动检测进入windows,cs的internet game就进不去了,做一边磁盘整理就好,估计是文件碎片造成的。 

问:不知道为什么我的CS一点Internet games的时候就定在那没反应了,求救啊~ 
答: 还有这样的情况,在打cs的过程中机器重启,跳过了磁盘自动检测进入windows,cs的internet game就进不去了,做一边磁盘整理就好,估计是文件碎片造成的。 

问:无意中按了“-”把屏幕缩小了,要怎么样才能还原啊 
答:先进入C S游戏,进入:《一般设定》第2行,在进入:《影像》第3行,你会看到2个选项,进第一个,进到里面你就可已看到:左边有3个可左右调截的选项 第一行就是调截画面的大小,第2行是调截画面亮度,第3行就是调截画面的对比度 

问:为什么第二次启动半条命的时候会死机第一次没问题? 

答:可能是先启动了半条命退出的时候过于急噪程序尚未运行完当第二次再运行半条命的时候会造成非法或是死机的现象. 

问:为什么玩的时候突然跳出游戏模式? 

答:有2种可能,1是被管理员踢出服务器.2是因速度太慢和服务器断开连接. 

问:不知道为什么我的CS一点Internet games的时候就定在那没反应了,求救啊~ 
答: 还有这样的情况,在打cs的过程中机器重启,跳过了磁盘自动检测进入windows,cs的internet game就进不去了,做一边磁盘整理就好,估计是文件碎片造成的。 


问:我的CS为什么每次进服务器打的时候第一次都弹了出来,然后第二次进去后就可以。然后退出来进哪个服务器都行了。。。。。我好苦恼啊。。。 
答:因为你系统设置中的磁盘管理器里的DMA没有打上勾 


问:我要买那种版本的半死不活,才能有CDKEY上网玩CS? 
答:98RMB的那种。半条命之梦幻组合,双碟装 


问:为什么我选择武器以后不能马上换,而是要按一下鼠标左键才能换? 
答:打开csstrike\config.cfg把hud_fastswitch 0改成hud_fastswitch 1就OK了。 


问:我CS的人都是左手拿木仓,我又不是左撇子,怎么把木仓换到右手啊? 
答:进入游戏Play cs > Customize > Advanced 项,更改Left-handed weapon models选项。 


问:我在游戏中按“~”键为什麽没反映啊?这不是控制键吗? 
答: 选中桌面的CS快捷方式,单机右键选择属性。 在里面的路径后面加上这个参数-console 
例如我的是E:\SIERRA\Half-Life\hl.exe -console -game cstrike 


问:我问朋友要了正版CDKEY,怎么进服务器老提示服务器里有人在使用这个CDKEY了? 
答:一个正版CDKEY最多只能支持5个人同时使用(就是一台服务器里最多能有5个用相同的CDKEY的玩家) 
出现这种现象就说明这台服务器里已经有五个人在用这个CDKEY了。 
所以建议买了正版以后可以把CDKEY告诉几个好友,但不要谁都告诉,否则有时候你就无法玩了。 


问:有了正版序列号以后如何更换原来的序列号。 
答:方法1:打开注册表更改\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Valve\Half-Life\Settings\ 
下的Key的键值,直接改成正版序列号就可以了,这里请注意一点就是输入序列号的时候 
不需要加“-”光输入数字即可。 

方法2:使http://www.ccsk.net/cdkey.exe ;


问:安装完CS1.0完全版以后为什么不能进入游戏? 
答:CS的运行需要半条命支持,所以你要先安装半条命然后安装CS才能进入游戏。商业版的CS除外 



问:为什么我死的那么快?而其他人就不会? 
答:这就需要你经过努力的练习,CS是一个很讲究技术和战术的FPS游戏。 
比如说高手可以通过点射轻易的打中你的头部(在CS里打中头部会一木仓毙命而打中胳膊或腿, 
却只减少量的生命)而你却按住子弹不放(木仓有后坐力导致你的子弹打不准对方),这样就会出现 
你们两个同时开木仓你倒下了而对方却只减少了少量的生命值。所以说要经常练习。 


问:木仓能射穿墙壁吗? 
答:CS中的部分木仓是有穿透力的。如AK M4 AWP、霰弹木仓还有沙漠之鹰手木仓。 


问:为什么我看不到
逃離現實

ZxID:1140162

等级: 元帅
喜欢你那种很想干掉我 却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09-04 0
CS瞄准指南详细解读
windows鼠标速度和m_filter(即CS控制设置中的mousefilter平滑鼠标移动选项)

  Windows鼠标速度真誓静峙怪透了,在windows中的鼠标速度明显较快。而且在windows中的对鼠标速度的处理也不是线形的。把windows鼠标速度加倍并把CS中的sensitivity减半,用起来的感觉和改前并不相同。这应该是windows鼠标速度的问题,要不就是传送给half-life引擎的信号并非线形。我想你最好自己测试一下,我只能说明一下如果你把windows鼠标速度调高或调低所产生的现象。如果使用2的snesitivity值和默认的windows鼠标速度,把鼠标移过整个鼠标垫是一个360度的转身。

  那么如果适当调高windows鼠标速度,并在CS中使用1.8的sensitivity应该可以完成同样的360度转身。看起来似乎没有变化,实际上变化可谓翻天覆地。你会发现较高的windows鼠标速度能使你的瞄准更加精确,准星更加稳定。但是却变的无法流畅和轻松的转身。如果你使用较低的windows鼠标速度,表现就完全相反。这真是太奇怪了,我也无法解释。我认为最奇怪的就是,使用最高的windows鼠标速度,配以横移鼠标过鼠标垫宽度恰好是360度转身的sensitivity值,这时你使用AWP开一倍镜就象开二倍镜看到很多人一样。(译注:这句实在不是很懂,只好直译。原句如下,望高手指点。andyoubuyanawpthenyourscopelocksupinfirstzoommuchlikeitlocksupforlotsofpeoplein2ndzoom.)这真誓静只奇怪的,我同样搞不明白。我一直保持我的windows鼠标速度为默认值,感觉最为自然(可能因为我习惯了)。

  控制台命令m_filter\\\"1\\\",可以近似使你的鼠标dpi值加倍。但是因为它是使用软件而非硬件来运作,一定有涉及某些原理。鼠标过滤器(mousefilter)所做的就是:收到第一个控制信号(叫它A好了)后,等待来自鼠标的第二个信号(B),再计算出两点之间的C点。你可以想象,它必须等待A与B之间的一段时间,具体长短由你的鼠标信号传送率,Hz数来决定。如果是200hz,你鼠标移动的延迟就是1/200秒,如果是40hz,就是1/40秒,依此类推。如果使用高sneisitivity,m_filter\\\"1\\\"是很有用的,而在使用低sensitivity时就无此必要,因为你并为为你的dpi数所限制。有时候,你甚至拥有太多dpi了(鼠标移动每英寸会在CS中对应移动的像素数比鼠标的dpi要低)。

  由以上诸多原因,我推荐使用低sneisitivity来玩CS,并且不使用平滑鼠标。如果你使用低snesitivty,你并不需要以1/200秒的延迟为代价换来并不需要的加倍dpi(USB接口1/125秒,无ps2rate或其它有调整ps2口刷新率功能的驱动的ps2接口鼠标为1/40秒)。

  瞄准技术

  我刚开始玩CS时,我甚至不会买木仓,只拿着手木仓跑来跑去试图拣死人的木仓。后来我试图尽可能从背后偷袭以增大杀人机会。经过一段时间我终于领悟到打击别人的最好方法是打头。我最开始所做的就是只盯住敌人的头部。在其出现的瞬间就盯住并锁定其头部,之后试图把准星重合上去。刚开始这非常难(对大多数没玩过其他fps游戏的人也一样),但是随着我的经验增长,只瞄头部对我变的比较自然了。

  这并不是说我从此全是暴头了。原因有两个,后坐力和人会犯错。而且也没有任何网络延迟补偿,某些CS版本的人物命中判定也有些问题。但基本上,如果你想在CS中精通瞄准,就必须练习只盯住头部。当有人走进视野时,不要注意他的腿或身体,立刻瞄准并锁定头部,并试着击中那里。这需要集中精神,如果你作了足够的练习将会非常自然的实现。

  第二件事,就是始终把准星放在头部高度的位置上。追踪队友的头部是一个比较好的办法。虽然有点不礼貌,但我总是这样。它能使我习惯瞄准头部,并知道在不同距离的头部高度多少。敌人越远,你应该瞄的就越低一点。如果敌人离你很近,就得向上很多才能瞄到头部。

  为什么要坚持瞄那么高?暴头在CS中的伤害是最高的,不管敌人是满血还是重伤。如果是后者,那当然打脚趾也能把他打死。但想暴头当然要瞄头高,较短的瞄准距离能使你较快的暴头。节约时间也能减少你被击中的可能。所以,如果你瞄向某个位置,想象那里有一个人,并且瞄向他的头部高度。

  如果你在de_aztec做CT,那最好就是在瞄准木门等着T出来,然后跟住他的脑袋(瞄准),按下你的鼠标按键。有些聪明人会问:如果他蹲着出来呢?大家都知道蹲着移动是很慢的,比跑动要慢的多。如果他蹲着出来,会给你更多的时间来向下瞄准他的头部。

  当然,有些位置的人总是蹲着出来的,那就瞄蹲着人的头部高度好了。以怎样的方式(蹲或站)来瞄哪里取决于你的经验。比如de_dustCT方的木门,我经常蹲在那里瞄准,因为敌人经常会从木箱处出现。

  摘要2

  概括以上内容,我所认为的最佳瞄准方式。瞄准敌人可能会出现的位置,(比如de_aztecCT从A区瞄水下的位置,敌人的身体先出现)把准星放在头部高度,一旦敌人出现,咬住敌人头部并且按键。做起来绝不像说这么简单。如果有人作到并因此进步的话我会感到很光荣。

  理智的说,我认为证明这方法不对是很难的。但如果有人能作到,我会承认我想法中的错误。我讨厌看一些虽然瞄的很准,但平时总是瞄地选手的demo。他们没能发挥全部的潜力。使用火箭炮才需要瞄落脚点,我希望我解释的足够清楚了。

  如果你瞄准头部高度,你只需要最少的移动就能暴头。这对低sensitivity使用者尤为重要,你准星移动的不快,但是你能以较强的精确性在头部高度跟踪敌人,他们可能在没来得及瞄准你之前就死了。使用高snesitivity很难跟住某人,虽然可以较容易的修正错误,但是这些修正本身明显不会太准。而且使用高sensitivty,犯的错误也会更大。所以使用较低sensitivity才是正道

  一开始玩CS就凭一股冲劲和反应的快慢,碰到一个人就按住鼠标不放。那时由于CS不想今天被如此的研究,我们还甚至不知道点射的概念,杀人到也很容易。那时我也不会刻意追求暴头,随着CS慢慢的被人熟悉,我们开始走上了点射的道路,并开始学会暴头,碰到人的第一反映就是暴头。其实点射到现在还是CS中最为重要的技术。在接着我看了HeatoN的5。6发连射,才猛然领悟到什么才是木仓发。前两发暴头,后几法压木仓。这样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等点射后木仓口缩回来,而节约了这么零点几秒的宝贵时间。相信大家有着样得经验:两个人点射,自己点完两法,再点两法对方还是不死。为什么呢?原因就是你没等木仓口缩回来就继续点了。着当然不准了。所以,连射才是木仓法,你不必在时刻注意木仓口是否已经缩回。但当6发子弹过后对方还没死的话,你就该停止了,并进行自我反思。长久下来你就能领悟其中的奥妙了。

  点射Bursting

  点射和扫射的不同方式太多了。

  我会论述几种不同的点射方法和我所知最好的扫射方法。

  单发点射Onebulletbursting

  你只用一木仓就点中了某人的头部,好棒,但是他仍然有可能幸存下来。于是你不得不再打中一木仓来杀死他。当然,这木仓打哪他都死定了。但是这对你打头的第一木仓毕竟是一种浪费,他本已该死。其次,单发点射和两或三发点射的后坐力相差很大。很多人总是太快的开出第二木仓,以至于要等很久才能打出下一个精确的单发点射。我是不用单发点射的。虽然你可以把这种方式掌握的极好(看看burnie在de_aztec的demo),但是如果用两发点射效率会更高。(译注:burnie是buringdeath的呢称)

  两发点射Twobulletbursting(译注:点射是与扫射相对的叫法,绝不是只有一木仓一木仓开才叫点射。比如DF里M4的burst模式就是三木仓一组)

  如果你使用两发点射,第一发是真正指哪打哪的。如果你以此击中了敌人头部,那他死掉的几率比用单发点射要大。因为第二木仓虽然略有偏差,但是击中头部的可能性仍然很大,而且其实第二木仓打中哪里他都一样死定。
逃離現實

ZxID:1140162

等级: 元帅
喜欢你那种很想干掉我 却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09-04 0
急停

  这是当今最热门的一个话题,虽然在国际各站队比赛中,大家已经运用的炉火纯青了,但是对于这个急停的方法,可谓是,各人有个人的看法,各人有各人的方法,因此只我简单的来说一下:

  首先,为什么会有急停这个概念的呢?其实这个概念是和CS中普遍存在另一个现象有关,这个现象就是滑步。当你在CS中急速奔跑的时候,如果突然松手,那么你不会立刻原地停止,而是要沿着你当时所运动的方向再往前滑出一小段距离,然后才能完全静止。在滑出的这一段距离过程中,如果你开木仓,那么弹道并不能如你想象的那样是在静止状态下的分布,往往比一般的要大些。这对于在对方身处站立或蹲的非移动状态下,和他强行拼木仓,移动中的人显然要吃亏的多。那么如何才能消除这种现象,使自己在移动或奔跑的途中突然做到停止,立定,再开木仓呢?

  很简单,你只需要在奔跑时想停下来的时候,在停下来的一瞬间,在往相反的方向按一下鼠标键就可以了。比如:如果你正在往左跑,想突然停下来,并立刻呈静止状态。那么在放开“W”键的轻同时按一下“D”键就可以了。

  话虽这么说,但要想彻彻底底的做到移动中,完全静止。那么在松开那一刻,另一反方向按的力度就一定要把握好,时间的长短可是一个很关键的因素。因此,键盘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急停的手感和效率。建议职业玩家购买一款USB接口的键盘,因为USB键盘一般灵敏度都比较高,能适应各种高对战场合下的瞬间手感压力。比如:明基的超静音键盘,微软的酷黑多媒体,飞利浦的“超酷黑”等等,绝对不是做广告。因为一般网吧里带的键盘和专业的USB键盘根本没法比。

  举个USB好键盘的实战技巧例子:如果有好的键盘,那么我在掩体后面移动出去的时候,是想闪出1/4身位,还是一半。都可以做到轻松自如。而有些键盘就不行,本来想闪半个身位的,结果一个身位就闪出去了。 目前普遍的有几种急停的方法,我把它们大致罗列如下,对好坏也做出一些主观的看法,但并不代表就一定适合你的,请自己挑选:
逃離現實

ZxID:1140162

等级: 元帅
喜欢你那种很想干掉我 却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09-04 0
CS1.5、1.6版以及PONR和PODBot 如何放置地图档案!
个游戏模块为绝对武力(Counter-Strike)和一触即发(Point of No Return)是一样的地图档案和BOT机械人点路的地图档案都是一致的.

那么我采用PODBot官方的档案为主好了!

绝对武力(Counter-Strike)模块档案为cstrike
一触即发(Point of No Return)模块档案为ponreturn
其它的模块档案也是一样!


有这个档*.bsp以及*.TXT后,请将档案放至以下位置即可:

Counter-Strike 光盘零售版
绝对武力 CS1.5版以下(Counter-Strike)模块档案
..\Sierra\Counter-Strike\cstrike\maps\解到这里就可以了

一触即发(Point of No Return)模块档案
..\Sierra\Counter-Strike\ponreturn\maps\解到这里就可以了


Half-Life MOD 模块硬盘版
绝对武力 CS1.5版以下(Counter-Strike)模块档案
..\Sierra\Half-Life\cstrike\maps\解到这里就可以了

一触即发(Point of No Return)模块档案
..\Sierra\Half-Life\ponreturn\maps\解到这里就可以了


Steam网络正式版
绝对武力 CS1.6版以上(Counter-Strike)模块档案
……\Steam\SteamApps\你的电子邮件\Counter-Strike\cstrike\maps\解到这里就可以了

一触即发(Point of No Return)模块档案
……\Steam\SteamApps\你的电子邮件\Half-Life\ponreturn\maps\解到这里就可以了


DOD MOD零售版
绝对武力 CS1.5版以下(Counter-Strike)模块档案
……\Day of Defeat\cstrike\maps\解到这里就可以了

一触即发(Point of No Return)模块档案
……\Day of Defeat\ponreturn\maps\解到这里就可以了




有这个档*.wad后,请将档案放至以下位置即可:

Counter-Strike 光盘零售版
绝对武力 CS1.5版以下(Counter-Strike)模块档案
..\Sierra\Counter-Strike\cstrike\解到这里就可以了

一触即发(Point of No Return)模块档案
..\Sierra\Counter-Strike\ponreturn\解到这里就可以了


Half-Life MOD 模块硬盘版
绝对武力 CS1.5版以下(Counter-Strike)模块档案
..\Sierra\Half-Life\cstrike\解到这里就可以了

一触即发(Point of No Return)模块档案
..\Sierra\Half-Life\ponreturn\解到这里就可以了


Steam网络正式版
绝对武力 CS1.6版以上(Counter-Strike)模块档案
……\Steam\SteamApps\你的电子邮件\Counter-Strike\cstrike\解到这里就可以了

一触即发(Point of No Return)模块档案
……\Steam\SteamApps\你的电子邮件\Half-Life\ponreturn\解到这里就可以了


DOD MOD零售版
绝对武力 CS1.5版以下(Counter-Strike)模块档案
……\Day of Defeat\cstrike\解到这里就可以了

一触即发(Point of No Return)模块档案
……\Day of Defeat\ponreturn\解到这里就可以了



有这个档*.pwf以及*.pxp后,请将档案放至以下位置即可:

Counter-Strike 光盘零售版
绝对武力 CS1.5版以下(Counter-Strike)模块档案
..\Sierra\Counter-Strike\cstrike\PODBot\WPTDefault\解到这里就可以了

一触即发(Point of No Return)模块档案
..\Sierra\Counter-Strike\ponreturn\PODBot\WPTDefault\解到这里就可以了


Half-Life MOD 模块硬盘版
绝对武力 CS1.5版以下(Counter-Strike)模块档案
..\Sierra\Half-Life\cstrike\PODBot\WPTDefault\解到这里就可以了

一触即发(Point of No Return)模块档案
..\Sierra\Half-Life\ponreturn\PODBot\WPTDefault\解到这里就可以了


Steam网络正式版
绝对武力 CS1.6版以上(Counter-Strike)模块档案
……\Steam\SteamApps\你的电子邮件\Counter-Strike\cstrike\PODBot\WPTDefault\解到这里就可以了

一触即发(Point of No Return)模块档案
……\Steam\SteamApps\你的电子邮件\Half-Life\ponreturn\PODBot\WPTDefault\解到这里就可以了


DOD MOD零售版
绝对武力 CS1.5版以下(Counter-Strike)模块档案
……\Day of Defeat\cstrike\PODBot\WPTDefault\解到这里就可以了 解到这里就可以了

一触即发(Point of No Return)模块档案
……\Day of Defeat\ponreturn\PODBot\WPTDefault\解到这里就可以了 解到这里就可以了


其余没看过的话请你慢慢找是否里面有相同的档案就放在一起就好了!
万一没有的话请你删除吧!
逃離現實

ZxID:1140162

等级: 元帅
喜欢你那种很想干掉我 却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7-09-04 0
CS1.6中播放mp3方法
CS1.6增加不少人性化的功能,其中mp3播放功能也是CS1.6的突破,常常打“抢肉”战的时候难免“早死”,如果各位都在无聊的看着等待着,的确感觉十分沉闷,所以今天阿剑为大家送上CS1.6播放mp3方法教程,大家在CS死后的同时再也不必无聊的等待,可以一路欣赏着自己的喜欢的mp3看着队友们的表现了,当然现在阿剑首选的是《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的主题曲呵呵! 

  《反恐精英CS1.6》中播放mp3使用CS自己带的播放器播放,不占用额外的系统资源。

  首先在X:\Games\Steam\SteamApps\{your EMAIL ADDRESS}\counter-strike\cstrike目录下面建立新目录“mp3s”,然后把你喜欢的曲目拷贝到该目录。比如你放了10首,文件名分别是0.mp3、1.mp3、2.mp3一直到9.mp3。

  然后修改CFG,把一下这些加入到自己的CFG中间。

  注意如果这些键已经有了定义,请去掉原先的定义。或者改用别的键。-_-!

bind "KP_HOME" "mp3 play mp3s/7.mp3;"
bind "KP_UPARROW" "mp3 play mp3s/8.mp3;"
bind "KP_PGUP" "mp3 play mp3s/9.mp3;"
bind "KP_LEFTARROW" "mp3 play mp3s/4.mp3;"
bind "KP_5" "mp3 play mp3s/5.mp3;"
bind "KP_RIGHTARROW" "mp3 play mp3s/6.mp3;"
bind "KP_END" "mp3 play mp3s/1.mp3;"
bind "KP_DOWNARROW" "mp3 play mp3s/2.mp3;"
bind "KP_PGDN" "mp3 play mp3s/4.mp3;"
bind "KP_ENTER" "mp3 stop;"
bind "KP_INS" "mp3 play mp3s/0.mp3;"

  这部分相当于设置一键买木仓,有天分的一看就懂该怎么修改适合自己需要啦,注意曲目名的大小写!!!

  然后进入游戏,不幸挂掉了,在漫长的等待中,就可以在游戏中按小键盘上的0123456789选择自己喜欢的mp3曲目播放音乐了,下一局开始就按一下小键盘上的ENTER结束mp3的播放,音乐停止,投入战斗。当然如果你很牛也可以不关。-_-!

  最后,如果你发现死掉以后不能打字,那多半是你死掉以后企图蹲下来造成的,这时候当然按动小键盘数字部分无法播放mp3了。

  解决的办法是打开控制台,输入“spec_menu 0”。就OK了
逃離現實

ZxID:1140162

等级: 元帅
喜欢你那种很想干掉我 却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09-04 0
《CS》AK.M4的最高境界甩木仓法
各位AWP手,你们是否对自己的木仓法充满信心呢?你们究竟是怎么用AWP的呢?是追木仓吗?因该大都是这样吧,其中的差别怕只是反映的问题了。当你在一片开阔地遇到对手,且你的红心离他很远,这时你会选择根据对手的移动来狙他吗?相信高手不会这样去做,高手会凭借自己的反应力加上对鼠标的信心,瞬间的移动鼠标,直接命中对手!这个到底是怎么回事?其实很简单:鼠标瞬间移动定位!我以前常用AWP,并且凭这招击败过无数的狙击手,现在我特别喜欢自动步木仓,于是常在想怎么样才能既快又准的击毙AWP手,看过一些文章,觉得那都不是最好的方法,后来我就想到了AWP的这种用法:鼠标瞬间移动定位。下面我具体说说怎么个用法。
   当在远距离遇敌时,现在通常用的是晃动加单点,其实这个方法不错,但当双方实力相当时,就很难决出胜负,后者说是不能瞬间决出胜负来。其实造成这样的原因在于,你的木仓口在适当的时候不太灵活。因为通常的打法都局限于打对方静止或打提前量,但这样很难做到秒杀。我要讲的甩木仓就是在首轮点完后,你还没爆对方的头,这时你要快速的移动身体,在对方要移动,或已移动时,不要管你的木仓口是否歪了,直接将鼠标快速的移到对方身上后抱以连射,最好是3发的连射,这样可以不给自己留后路,3发一定要取对方的首级,否则被爆头!刚开始时一定会很糟,但要相信自己,你一定能甩到对手!当然你要记住,这是杀手涧,只有在万不得以是再用,能单点爆头的,就直接用单点!否则你一直用的话你会相当的痛苦哦!(木仓口总甩不中对手:))
   对于远距离,甩木仓法可能还不太明显,但到了中远距离及中远距离之内,你会发现这种方法相当的好用,通常对方刚瞄你时就被你干掉了:)因为甩木仓要的时间可是相当短的!当你练到一定火候时,你就能挑战变态AWP了(普通的AWP手可能还没开镜就已经挂了),当对方要用他赖以成名的甩木仓大法来对付你时,就是亮绝招的时候了,因为你不用开镜,所以你可以在一次晃动后直接甩木仓爆他的头,而他反映再快也没用,因为站在面前的可不是什么高手,而是顶尖高手!(除非他处于很好的狙击位置,否则你必胜!)
   大家或许已是热血沸腾了吧,但不要急着打CS,你先得问自己,自己的鼠标定位合格吗?自己的基本功有吗?还有心理素质够了吗?在确定了这一切以后你就可以开始练了,建议先从AWP的甩木仓开始练,在熟悉了鼠标定位后,再投入到自动步木仓的练习。
yangmengyu19

ZxID:1251683

等级: 少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09-04 0
我对楼主的敬佩 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a348807092

ZxID:1258092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09-04 0
没人顶  不识货    偶是菜鸟级CS玩家  请高手多多指教
aleakwolson

ZxID:1230844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7-09-04 0
哇塞,你还真能发帖。。呵呵!顶你下
逃離現實

ZxID:1140162

等级: 元帅
喜欢你那种很想干掉我 却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7-09-04 0
hehe
wlw0045

ZxID:1054387

等级: 列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7-09-05 0
好长的文章啊 ~
xingkongqq

ZxID:1167337

等级: 中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7-09-05 0
日啊................好东西.
xingkongqq

ZxID:1167337

等级: 中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7-09-05 0
看了以后感受很大.
╱尔要皒笨

ZxID:1186618

等级: 中将
  Μ's  ﹎韋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7-09-06 0
回帖是美德

-:{I want to chase my love, eternal love }。
 

莫失莫忘_h

ZxID:1207311

等级: 元老
我的級別低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7-09-06 0
9月6日上线签到!!
shjo

ZxID:3544471

等级: 上等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2-03 0
♂︶ㄣ葬戀♀.

ZxID:3427344

等级: 元老
CS区招收各种人才,欢迎加入,有意者PM我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2-03 0
houdao0855

ZxID:3754823

等级: 中士
媽媽說wo現在還小不懂什麽叫愛情,其實媽媽錯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2-04 0
写那么多?
ぬ http://www.houdao.com/read.php?tid=139076
jiale520

ZxID:1459120

等级: 中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3-11 0
谢谢分享!
zxx1988

ZxID:4964354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3-12 0
ding  la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