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方觉醒是猥.琐还是邪恶?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DNF地下城与勇士PK方觉醒是猥.琐还是邪恶?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79个回复

PK方觉醒是猥.琐还是邪恶?

楼层直达
dnfhgsa

ZxID:6147954

等级: 上校
[ 有 染 ]。[ 亡 我 郷 ]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11-06 0
    呵呵 我才24级
似僧有發,似俗無塵,作夢中夢,見身外身。
boobma

ZxID:2405991

等级: 少尉
愺泥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11-06 0
不行吗?有什么问题
人家喜欢
我也喜欢
说什么PK说级数
PK是讲技术
有些人输了又说人家怎么怎么的

楼主留言:

没见GM线上PK规定吗? 那么脑残 还放觉醒.
   比赛规则:

   1、严禁使用任何第三方游戏软件进行比赛;

   2、比赛中可以自行切换时装和装备,没有次数限制;

   3、严禁在比赛中使用任何主动觉醒技能,违者取消比赛资格;

dnfhgsa

ZxID:6147954

等级: 上校
[ 有 染 ]。[ 亡 我 郷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11-06 0
我草你妹 你10级 我给你放个大蹦都秒杀你  那有意思?
似僧有發,似俗無塵,作夢中夢,見身外身。
亲亲@宝贝

ZxID:8930233

等级: 准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11-06 0
hehe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恶意灌水

449

ZxID:2817609

等级: 少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11-06 0
我在PK场老遇到级别低段数高装B的,一输了就JB叫嚷我才20多,你看看我多少,我管你多少级,自己脑残片吃多了级别低你还有理了?

楼主留言:

没见GM线上PK规定吗? 那么脑残 还放觉醒.
   比赛规则:

   1、严禁使用任何第三方游戏软件进行比赛;

   2、比赛中可以自行切换时装和装备,没有次数限制;

   3、严禁在比赛中使用任何主动觉醒技能,违者取消比赛资格;

2级密报设置 VISTA可用连发 搜索我的帖子
伤、痕

ZxID:5664907

等级: 上尉
岛民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1-06 0
晕死    PVP什么意思?    还大蹦秒杀
淡泊以明志   宁静以致远
伤、痕

ZxID:5664907

等级: 上尉
岛民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1-06 0
还有     出保护 
淡泊以明志   宁静以致远
hfy131

ZxID:2811658

等级: 少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1-06 0
我15级木仓手去PK多没有说过什么.不管对方怎么放大招.
不过我技术也是不行滴



a99656

ZxID:1577009

等级: 上等兵
小悲剧、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1-06 0
别人的技能想怎么想就怎么想
你要觉得你很受委屈。
你也可以去练级也可以用这些去pk。
人家有技能不用那也算sb。

没人规定高级就不用能技能打底级的?
你pk技术要好就不用怕别人放这放那
有些人  你级底打赢就证明你技术好。高级打赢就说我才几级几级 
你没事去网吧看到有些人多少级多少级但是他pk一定很厉害吗?

楼主留言:

没见GM线上PK规定吗? 那么脑残 还放觉醒.
   比赛规则:

   1、严禁使用任何第三方游戏软件进行比赛;

   2、比赛中可以自行切换时装和装备,没有次数限制;

   3、严禁在比赛中使用任何主动觉醒技能,违者取消比赛资格;

不要变毒岛
dnfhgsa

ZxID:6147954

等级: 上校
[ 有 染 ]。[ 亡 我 郷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1-06 0
哎  技术不过关的SB就会放无色 不会连招
似僧有發,似俗無塵,作夢中夢,見身外身。
花児對我笑丶

ZxID:9311634

等级: 上尉
太陽當空照丶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1-06 0
游戏出技能就是让玩家用的,
那你怎么不去叫TX别出那些大技?  
djbagws

ZxID:2624103

等级: 列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1-06 0
个人有自己的打法~赢了就是王道~bb毛啊~

楼主留言:

没见GM线上PK规定吗? 那么脑残 还放觉醒.
   比赛规则:

   1、严禁使用任何第三方游戏软件进行比赛;

   2、比赛中可以自行切换时装和装备,没有次数限制;

   3、严禁在比赛中使用任何主动觉醒技能,违者取消比赛资格;

lijunyu520

ZxID:5849424

等级: 准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1-06 0
就是,人家想怎么放是人家的事,关你鸟事?有种你可以先练级,然后放觉醒去杀别人,没人说你,你自己等级低还有道理了?
342401261

ZxID:3418593

等级: 列兵
http://eingzone.com/services/e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1-06 0
觉醒  我反正不会放
乌尔奇奥拉丶

ZxID:9515290

等级: 上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11-06 0
总能遇见那种S.B 我46的弹药 和一个25的神木仓手PK
    我连感电都不放 就用一级的毛雷  结果他输了  说我垃圾
        极高欺负他极低  我PK3级他一段  你说是我垃圾还是他放屁
          我真郁闷勒  没见过这种S.B  又不是我让他极低的  输了就叫唤
                素质真低下
hfd0413

ZxID:9495348

等级: 中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11-06 0
胜者王败者寇!    世界就是这样,游戏难道会变?
殇芯错过

ZxID:2596084

等级: 中尉
为什么要离我而去,我真的好爱你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11-06 0
PK是不讲级数的,讲的水平,PK场誓静肢平的,他比你级数高,但你的伤害力比他大啊,有种人就是这样打不过别人就叫,我级数才42啊。。。你42应该就差觉醒没学了吧,还叫个B

楼主留言:

没见GM线上PK规定吗? 那么脑残 还放觉醒.
   比赛规则:

   1、严禁使用任何第三方游戏软件进行比赛;

   2、比赛中可以自行切换时装和装备,没有次数限制;

   3、严禁在比赛中使用任何主动觉醒技能,违者取消比赛资格;

独坐街角

ZxID:7873265

等级: 少将
一个人寂寞到夜深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11-06 0
饿~级高了就道理~人家不放是人情~放了是道理
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此刻却奢求一个人的陪伴
头头是道...

ZxID:9566200

等级: 上等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11-06 0
MD---
          只要五系用G赢佐----
  我都尊重句------ 
    输就输-拉----
    稳借口----鄙视
254628075

ZxID:6029384

等级: 大校
断肠人在丶天涯。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11-06 0
无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恶意灌水

小桥流水,人家。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