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DNF  期待鬼吹灯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DNF地下城与勇士告别DNF  期待鬼吹灯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2个回复

告别DNF  期待鬼吹灯

楼层直达
jiapianzi

ZxID:1591206

等级: 上等兵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9-24 0

我原来就经常玩街机格斗游戏,现在年龄渐涨,再也不好意思跑到游戏厅和小朋友玩了^_^,从DNF广告开始,我就关注了,终于有一款网游格斗游戏了,于是我从淘宝买了个内侧激活码,开始DNF的征途。可是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一款在韩国日本经典的网游,到了中国就变味了。

首先是掉线,平均半小时1次,一路上喝了N个药水用了M个复活B,好不容易到BOOS哪里,正准备开打,哦和,上帝啊,圣母玛利亚,掉线了。。。呜呜,但是为了我的格斗大业,我忍。

我忍我忍我忍忍忍,啊哈,终于到了48级了,终于觉醒了,春天来了,身上穿的一生崭新的PK时装,仓库里还有1套练级时装(花了我500RMB呜呜),真是春风得意,虽然每5级换武器的花费,让我成了淘宝的熟客,但是为了出人头地难道不是值得的吗?

但是这几天让我心情极度不好,外挂横行,掉线频繁,10分钟一次,PK场进去2分钟必掉,我晕,PK场都掉,我练级还有什么动力,我孜孜不倦地登陆-PK场-掉线-登陆,一下午,硬是没成功一次。

我终于沮丧了,郁闷了,死心了,我哭了。。。。。。。

一款游戏*****成这样,我无语了。。。。。。

在网上看到盛大的鬼吹灯,我突然有点动心了,身为一个玩家,我不管你是盗版正版,公服私服,一句话,只要对玩家负责的*****就是好*****。

盛大的网游,我从传奇开始直到霸王,可以说我都玩过,说句心里话,其实蛮经典的,内心比较支持盛大(我不是木仓手哈,可以对做苍天发誓),至少稳定,稳定压倒一切,当让还有反外挂的态度。。。重金悬赏外挂制造者,我就不行,中国还是法制社会嘛,再次呼吁,抵制外挂

我期待鬼吹灯不要有外挂.稳定.职业相对平衡.商城东西不要那么贵,根据玩家经济条件来,不要想一口吃个大胖子,那样会营养不良。<

本来只想发点牢骚,不知不觉打了这么多,代表广大DNF玩家心声。

老规矩,东北3区,57狂暴,肅

盛大白金通行证注册网地:http://tg.sdo.com/921882950
白金用户可领取白金用户奖励和每日经验包


jiapianzi

ZxID:1591206

等级: 上等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9-24 0
Re:告别DNF 期待鬼吹灯
沙发自己做
b_hui

ZxID:1700846

等级: 上校
你共我醉后看谁都风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9-24 0
Re:告别DNF 期待鬼吹灯
顶你个,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