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爽啊,手机也可以上qq农场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QQ游戏好爽啊,手机也可以上qq农场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2个回复

好爽啊,手机也可以上qq农场了

楼层直达
good_ok8

ZxID:702316

等级: 中尉
TX狗滚出岛外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11-08 0
终于找到可以上QQ农场的浏览器了,UC  QQ浏览器==都是因为没有Flash功能所以不能上农场,
但是我找到了可以上农场的浏览器了
大家喜欢下就下吧
在手机上安装
本人手机是N81,可以用
不知道你们可以不可以了~~~

附件: 手机浏览器上农场.rar (658 K) 下载数:0
给我一个G,我可以闹到TX不管不行
good_ok8

ZxID:702316

等级: 中尉
TX狗滚出岛外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11-08 0
大家用了可以上记得来顶啊~~~~
对了,需要输入xiaoyou.qq.com  进入自己的校友才可以从校友里进入农场的
至于能不能从QQ空间里进我就没试过咯
给我一个G,我可以闹到TX不管不行
good_ok8

ZxID:702316

等级: 中尉
TX狗滚出岛外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11-08 0
汗了,没人顶,斑竹来看看帮我的点亮啊~
给我一个G,我可以闹到TX不管不行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