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用以前的老方法,掉线的时候不要直接点,切换出去点封包发送,然后马上进来点中断连接,然后直接进频道,我设置的是5000毫秒。。
此方法需要两个SPT一起开,另外,第一次是肯定掉线的哦,等掉的时候就誓静重键了。。相信大家以前用过无线负重SPT的都应该明白什么意思。。
不相信的别用,第一次发贴,不想被人搞臭。。
如果说我片子的话,可以加Q来看看。。422584
为什么明明能用的你们说不行,不能用的却那么多SB去下呢?你们不信的话加Q,我弄给你们看!!日~!
[ 此贴被si422584在2008-09-24 12:2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