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最新不掉线 强化+245 秒杀 DNF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DNF地下城与勇士9.25 最新不掉线 强化+245 秒杀 DNF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35个回复

9.25 最新不掉线 强化+245 秒杀 DNF

楼层直达
13256789816

ZxID:1798002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9-25 0
重新写。。刚才写的有点乱
1,进入游戏,放3样装备到药物栏 1 2 3
2,发送一个10秒的强化封包(别连续发送)
3,返回 人物选择
4,等待掉线 提示 中断  别按确定(肯定会被T,时间问题)
(如果有提示 材料不足 点确定就好,继续等被T)
5,再发送一个10秒的强化封包
6,按 确定 后马上换线。
7,进入后就OK了,有几率。

此方法是转来的,是以前老方法做了一点点变化!

具体方法: 我强化的是+245.首先你先强化第一次,那肯定会掉线的!接着不要点(中断网络)那里的确定!然后再发送一次封包,马上点中断网络!这时候就会到回频道了,接着马上再进游戏当你进到游戏,武器刚好强化好(这就要看你的网速,和你自己设定的强化时间配合)。
再次进到游戏看到马上弹出武器强化成功!如果不成功,多试几次吧!


说明:为了测试此方法的有效性,我一共卡了4次,4次都是一次卡成功!看来还是有效的,但不保证人人都能卡上,就像以前卡ME一样,有的人一次就能卡成功,有的人卡几个小时都卡不上!

思考:大家可以用此方法去卡卡其他强化封包,对+245有效,理论上也应该对其他强化封包也有效吧(猜想)!

最后祝大家都卡上!所有强化封包我就不发了,相信大家都有!



下面由论坛用户 peterqiao  提供的方法:
1.进入游戏
2.进入角斗场
3.退出角斗场
4.强化装备
5.不要佩戴装备
6.进入地下城带上装备开始打怪
7.最重要的一点,过图的时候一定要把武器拿下来过图之后再带上
这样就可以打到最后了

希望大家能多多交流经验。

下载:    经测可用

9.25最新DNF防掉线.rar[点击下载](720 K) 下载次数:150 累计下载获得 DB 65
   
yxccyy

ZxID:1919734

等级: 列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9-25 0
复查
kulou77

ZxID:1906330

等级: 下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9-25 0
小白上吖
pengpenglv

ZxID:1891903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9-25 0
不能用哟。。兄弟
chidaye123

ZxID:1907926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9-25 0
骗人..猪
错过流云

ZxID:1911131

等级: 列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25 0
先观望
q406311303

ZxID:1893188

等级: 列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25 0
弄个刀币看看
sangshun

ZxID:1802803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25 0
wio操了喀什达到
q406311303

ZxID:1893188

等级: 列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9-25 0
我去试试看好用不
       
418245698

ZxID:1765755

等级: 下士
请称呼我贱人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9-25 0
陕西区都不开了.
还玩个毛阿.
骏马锕,你四条腿.大海锕.你全是水.!
6673163

ZxID:1482435

等级: 上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9-25 0
就算给他DB算了
q406311303

ZxID:1893188

等级: 列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9-25 0
大骗子
pengpenglv

ZxID:1891903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9-25 0
兄台门。 。。能不能发个能用的啊。。
zhl0328

ZxID:1755516

等级: 列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9-25 0
支持楼主了  谢谢楼主````
`
忍刀⒎人众

ZxID:1763890

等级: 列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9-25 0
观望。
clm198632

ZxID:1763911

等级: 下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9-25 0
    不知道啊
zhl0328

ZxID:1755516

等级: 列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9-25 0
支持楼主了  谢谢楼主````
/
ganziqi

ZxID:1145697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9-25 0
顶呀~~~~~~~~~~
猴三

ZxID:1613185

等级: 上等兵
猫吃鱼,虎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9-25 0
OK。。支持你。
ganziqi

ZxID:1145697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9-25 0
咱们顶一把~~~~~~~~~~~~~~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