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的鲁鲁修23-25话介绍(转)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动漫剧场叛逆的鲁鲁修23-25话介绍(转)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3个回复

[资讯图文]叛逆的鲁鲁修23-25话介绍(转)

楼层直达
妍月~小舞

ZxID:702658

等级: 上士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8-20 0
叛逆的鲁鲁修23-25话介绍(转)
■第23话 アーカーシャ の 剣  (9/14)  

ルルーシュは、ついに皇帝 シャルルの抹杀そして皇位の簒夺に成功した。 シャルルの死の间际、  
 帝位と最终兵器「アーカーシャの剣」 を継承したルルーシュ。  
 最终兵器の正体は、地球上のすべての人间に望み通りのギアスを授ける人工巨大コード発生器だった。  
 ルルーシュはアーカーシャの剣を発动させ、反ブリタニア势力にギアスを授ける事で抵抗运动を一気に拡大させる。  
 大混乱に陥る世界。 ギアスキャンセラーを持つジェレミア、カレン、シンクー、アーニャと共に  
 ルルーシュはブリタニアを、そして世界のあらゆる力を灭ぼし、并呑し、平定してゆく。(NT)  

皇帝シャルルからアーカーシャの剣を受け継いだルルーシュ。  
 ジェレミア、カレン、シンクーなど残された精锐と、剣の力によって  
 彼は世界のすべてを敌に回した戦いを挑む。  
 すべての策をくぐり抜けルルーシュ军の喉元に达したのは、スザクとランスロットだった。(メディア)  

■第24话 罪 と 罚  (9/21)  

ルルーシュは、生前のシャルルから思考エレベーターについての情报を伝えられていた。  
 思考エレベーターを利用すれば、时间を超越し过去や未来の存在に思考を送る事ができるという。  
 この机能を使えば、过去の自分に思考を飞ばし、ギアスを拒绝し、  
 ユフィやみんなとの悲しいすれ违いをなかったことすることも可能だった。  
 ナナリーを失うという最悪の运命を回避することも…。 しかしルルーシュはあえてその道を选ぶことをしなかった。  
 「俺は间违ったことをしてきたとは思わない。 それに…ギアスによって筑かれた世界だって全部がウソじゃない」  
 ルルーシュはギアスによってすべてが狂った世界の中にあえて真実を求めていた。(NT)  

ルルーシュは思考エレベーターについての情报をシャルルから闻かされていた。  
 过去に戻り、ギアスによって狂わされた运命を修正するよう进言する侧近达だったが、ルルーシュは闻き入れなかった。  
 そして明かされる、9年前の真実とは…。(メディア)  

■第25话 ブラック レヴォリューション  (9/28)  

ナナリーを失い、ユフィを失い、ロロを失ったルルーシュ。 しかし彼はもはや过去を振り返るかよわい少年ではなかった。   
 そして彼は合众国日本に対して宣戦布告した。 かつて黒の骑士団を率いて解放し建国した合众国日本を  
 再び破壊し、彼とその家族が皇族として支配する新しい帝国 ヤポニカを建国しようというのだ。  
 ヤポニカ帝国 初代皇帝 ルルーシュ。 皇妃 カレン。 ルルーシュは今度こそ、彼と彼の家族が安らかに暮らせる场所を作り出すつもりだった。  
 ここに世界を変える最后の戦い、ブラック レヴォリューションが幕を开けた。(NT)  

ルルーシュは彼だけのための帝国の建国を决意する。 そのために、かつて自分が作り上げた  
 合众国日本を乗っ取るつもりだった。  
 みたび戦场と化したトウキョウで蜃気楼とランスロットが激突する。(メディア)  

■第23话 阿卡撒之剑  (9/14)  

鲁鲁修终于抹杀了皇帝夏尔鲁并篡夺了皇位。在夏尔鲁临死之际,将帝位与最终兵器阿卡撒之剑传予鲁鲁修。
最终兵器的正体是能给予地球上所有人类所渴望的GEASS的巨大CODE发生器。(这个我表达得不好orz|||总之就是让人可以所心所欲拥有自己想要的GEASS…)

鲁鲁修发动了阿卡撒之剑,因为授予反不列颠势力以GEASS,抵抗运动一下子扩大了。
陷入大混乱的世界,与拥有GEASS消除器的杰雷米亚、卡莲、星刻、阿尼娅一起,鲁鲁修逐渐开始毁灭不列颠以及世界的一切力量,并逐渐吞并,平定。

从皇帝夏尔鲁那里接受了阿卡撒之剑的鲁鲁修与杰雷米亚、卡莲、星刻等残余精英一起,
凭着剑的力量,将全世界都视为敌人不断挑起战争。
潜入鲁鲁修军队深处的,是朱雀与兰斯洛特。(来自メディア)  

■第24话 罪与罚  (9/21)  
鲁鲁修从生前的夏尔鲁那里得知了思考阶梯的情报。  
若利用思考阶梯,能够超越时间,将思考送到过去或未来。  
用这个机器的话思考可以飞到过去的自己那里,并拒绝GEASS、也可以避免尤菲以及各种悲伤的事件。  
也许还可以回避失去娜娜莉这一最糟糕的命运…但是鲁鲁修没有选择这条道路。
 「我不认为我做错了。而且…经由GEASS建立起来的世界并非完全是虚伪的」
鲁鲁修在因GEASS而变得狂乱的世界中寻求真实。(来自NT)  

鲁鲁修从皇帝那里听说了思考阶梯的事情。  
  然后,一切真相大白了,九年前的真相。(来自メディア)  

■第25话 黑色革命 (9/28)  

失去了娜娜莉、失去了尤菲、失去了罗洛的鲁鲁修。但他已不是会因过去而变得格外脆弱的少年了。

然后他对联合国日本发出了宣战公告。再次破坏曾率领黑之骑士团将其解放建国的合众国日本,他与其家人作为皇族他和他的家人作为皇族重新支配这个国家,国家名为亚伯艾卡帝国。  
亚伯艾卡帝国初代皇帝鲁鲁修。皇妃卡莲。 鲁鲁修打算创造一个他和他的家人都能安稳生活的世界。
改变世界的最后战争、黑色革命拉开序幕。(来自NT)
[ 此帖被xpzb1234在2008-12-11 12:53重新编辑 ]

ALL HAIL LULOUCH
妍月~小舞

ZxID:702658

等级: 上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8-20 0
这个是3个巨头中最好的一个,不要错过   

ALL HAIL LULOUCH
fengye126

ZxID:1374359

等级: 中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8-21 0
日本字?看不懂哦!
geass

ZxID:272310

等级: 大将
在爱情的国度里,每个人都像个孩子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8-26 0
我才看到20话呢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