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人生♥-----by Ono Lisa ♥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影音天地♥玫瑰人生♥-----by Ono Lisa ♥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6个回复

♥玫瑰人生♥-----by Ono Lisa ♥

楼层直达
澜。木棉

ZxID:177513

等级: 少将
配偶: 酒居士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0 0
— (6341586) 图挂了...请尽快处理下!!
(2008-10-31 20:11) —


 



                                      La Vie En Rose                                                玫瑰人生
                          Quand il me prend dans ses bras                             当他拥我入怀
                          Je vois la vie en rose                                                      我看见玫瑰色的人生
                          ll me dit des mots d’amour                                             他对我说爱的言语
                          Des mots de tous les jours                                  天天有说不完的情话
                          Et ca me fait quelque chose                                            这对我来说可不一般
                          ll est entre dans mon coeur                                            一股幸福的暖流
                         Une part de bonheur                                                      流进我心扉
                                                 
                          Dont je connais la cause                                                我清楚它来自何方
                          C’est lui pour moi                                                          这就是你为了我
                          Moi pour lui                                                                  我为了你
                          Dans la vie                                                                   在生命长河里
                          ll me l’a dit,l’a jure                                                        他对我这样说,这样起誓
                          Pour la vie                                                                    以他的生命
                          Des que je l’apercois                                                     当我一想到这些
                          Alors je me sens en moi                                                我便感觉到体内
                          Mon coeur qui bat                                                         心在跳跃
                          Des nuits d’amour plus finir                                           爱的夜永不终结
                          Un grand bonheur qui prend sa place                             幸福悠长代替黑夜
                          Les ennuis,les chagrins trepassent                                 烦恼忧伤全部消失
                          Heureux,heureux a en mourir                                       幸福,幸福一生直到死
     

点击在新窗播放    


     
                         
[ 此帖被zqr1986在2008-11-01 22:32重新编辑 ]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5
DB+5

--<-<-<@送你喔 ..

财付:915263085
微信:fantian97
资源交易①群:9552393
个人业务网www.ftyewu.cc
澜。木棉

ZxID:177513

等级: 少将
配偶: 酒居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10-31 0


 



                                      La Vie En Rose                                                玫瑰人生
                          Quand il me prend dans ses bras                             当他拥我入怀
                          Je vois la vie en rose                                                      我看见玫瑰色的人生
                          ll me dit des mots d’amour                                             他对我说爱的言语
                          Des mots de tous les jours                                  天天有说不完的情话
                          Et ca me fait quelque chose                                            这对我来说可不一般
                          ll est entre dans mon coeur                                            一股幸福的暖流
                         Une part de bonheur                                                      流进我心扉
                                                 
                          Dont je connais la cause                                                我清楚它来自何方
                          C’est lui pour moi                                                          这就是你为了我
                          Moi pour lui                                                                  我为了你
                          Dans la vie                                                                   在生命长河里
                          ll me l’a dit,l’a jure                                                        他对我这样说,这样起誓
                          Pour la vie                                                                    以他的生命
                          Des que je l’apercois                                                     当我一想到这些
                          Alors je me sens en moi                                                我便感觉到体内
                          Mon coeur qui bat                                                         心在跳跃
                          Des nuits d’amour plus finir                                           爱的夜永不终结
                          Un grand bonheur qui prend sa place                             幸福悠长代替黑夜
                          Les ennuis,les chagrins trepassent                                 烦恼忧伤全部消失
                          Heureux,heureux a en mourir                                       幸福,幸福一生直到死
     

点击在新窗播放    


     
                         
财付:915263085
微信:fantian97
资源交易①群:9552393
个人业务网www.ftyewu.cc
两个人的舞会

ZxID:278034

等级: 贵宾
时间就是把杀猪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10-31 0
图片链接只能看到第一张,其他都看不了..

另外,我看过一部叫<玫瑰人生>的高H.BL漫画....会想歪的....
6341586

ZxID:1273711

等级: 少将
  `尒饅頭来也*..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10-31 0
歌声很优美的感觉```
引用
﹎always online﹎ ※耂蔢救命啊,冇隻恐だ在追莪
澜。木棉

ZxID:177513

等级: 少将
配偶: 酒居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1-01 0
现在能看到了,但是.....谁教教我把图片的水印去掉,为什么其他的就没有那......
财付:915263085
微信:fantian97
资源交易①群:9552393
个人业务网www.ftyewu.cc
酱油二块五

ZxID:1611080

等级: 上将
生活就象拉屎,往往很努力了,可放出来的只是个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1-02 0
怎么好忧伤!`


绯七七

ZxID:653389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1-02 0
……很多时候。

……这样的歌很适合我。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小汐来啦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