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悲傷糾纏不清 ┈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我與悲傷糾纏不清 ┈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5个回复

[话题讨论]我與悲傷糾纏不清 ┈

楼层直达
kiwi-fruit

ZxID:4445997

等级: 上将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3-26 0
悲伤的角落,总有孤独的影子陪伴。
勾人眼泪的旋律还在房间回荡。
不想有太多关于你的记忆。
更换了所有爱得不能自己的歌曲,
却更让自己哭得不能自己。
孤单的心事,无人能懂。
街的那头,早已少了等待。
把烟点燃,看着它化为灰烬。
不知不觉,我迷失了自己。
我把头埋在臂弯里,努力不让自己哭泣。
怎么了,又在默读悲哀了么?
我笑着,有些许的凄惨。
是不承认懦弱吧!
无论什么样的温度,沸腾过后总会冷却成冰。
那么我还在这里纠结不清干什么呢?
何时起
忘记了春天和夏天的样子
只记得美丽的秋天里我把自己丢在了通往鬼域的河岸。
在那里,我写下了太多关于你的文字。
悲伤的、寂寥的、颓废的、阴霾的、忧郁的。。。
一串串黑色的符号,也许那是因为想把你忘记。
于是,我选择了在生于死的两极游离。
我不想再回到记忆深处找寻痕迹。
把你遗留下的温度散落在风里。
哪怕此刻的悲伤无人能及。
对不起,若爱不起,请你远离。。。
lifezhong

ZxID:4414236

等级: 准尉
NARUTO那个感动我啊~阿斯玛死了,自来也陨落了,宇智波鼬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3-26 0
不错不错
wozhiaizhu

ZxID:4345417

等级: 准尉
不以成败论英雄  但已无风动天地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3-26 0
  收藏了....SF没了
無丨非丶

ZxID:5351891

等级: 少尉
笑着过人生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3-26 0
好伤感啊
蓝色的爱

ZxID:5162109

等级: 大校
不想看到那些肮脏的鬼脸,只选择潜水。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3-26 0
确实挺伤感的。。。
aiya80231

ZxID:2306098

等级: 上尉
万恶的DNF代理草泥马菊花蚕法克鱿。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28 0
是原创吗满经典的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