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哪一首情歌能让你落泪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分手后,哪一首情歌能让你落泪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9个回复

[话题讨论]分手后,哪一首情歌能让你落泪

楼层直达
____故亊丶

ZxID:5513435

等级: 准尉
不哭、不是因爲不愛你、是因爲更懂你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4-23 0
当心爱的人跟我们说出“分手”两个字时,痛苦必然是铺天盖地而来。  

当爱情无法挽回时,我们剩下的只有落寞。这时,我们愿意对他(她)说声祝福。毕竟,曾经爱过。  

我们需要在内心大声的宣告:我爱你,与你无关。此时此刻,我们最容易受忧郁悲哀的情歌感染,因为它们在诉说我们的悲痛……于是,我们的眼泪无声地落下了。  

但是,又有多少人在哭过后,就能把悲伤留在过去呢?  

在这里,请写下在分手后,让你落泪的情歌</CC>
﹏曾经dē妳

ZxID:5814936

等级: 少校
ゞ﹏莪依旧是那个莪...而妳已吥是那个妳\︿_︿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4-23 0
分手
不过没落泪










灌水の王子

ZxID:1654665

等级: 少校
电脑关了,猴岛照上!动漫的世界,真让我着迷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4-23 0
救生圈
总有一天我灌的水能淹没猴岛^_^
与狼共舞乃

ZxID:1565699

等级: 中校
℡左掱寫愛﹖ | 右掱寫放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4-23 0
听着情歌流眼泪
`╲礼服﹏ヤ

ZxID:3029887

等级: 中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23 0
阳光总在风雨后!!
弹弦

ZxID:4470655

等级: 大元帅
蒽♡硪帶祢赱。         →吻走你的泪。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23 0
单身情歌 ···

哈哈 ·
弹弦回来啦!全场欢呼!

丨tang丶三藏

ZxID:1770607

等级: 贵宾
  轻描淡写.刻骨铭心﹎°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23 0
泪的告白 可能吧 ...
232105

ZxID:5352259

等级: 少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4-23 0
不信
静一点         
亂丶。__

ZxID:1784075

等级: 大尉
我们是糖 甜到悲伤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4-23 0
轨迹 `
xiaoren7

ZxID:1435074

等级: 上等兵
拿刀闪人.脑残滚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4-23 0
我想我会选择大海这首歌吧..这歌很让人伤心.
果果、爱

ZxID:1991607

等级: 贵宾
什么是虚伪?狗仗人势``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4-23 0
受了点伤  清明雨上  失恋的人不能听  
___执着、

ZxID:2008455

等级: 元老
闲得慌。。。。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4-23 0
虽然我觉得我很坚强。。。。
逍遥、鸿少

ZxID:1602674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4-23 0
好心分手!!
小荣子

ZxID:3566351

等级: 少尉
命运负责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们自己!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4-23 0
说好的幸福
没有牺牲就没有获得
kanglily0511

ZxID:288185

等级: 大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4-23 0
太多了,数不胜数
宁哚哚

ZxID:3430272

等级: 少校
好想改名字哦```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4-23 0
防空洞
宁哚哚

ZxID:3430272

等级: 少校
好想改名字哦```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4-23 0
其实难过了听什么都会难过
min6542a

ZxID:5726414

等级: 中校
一个人的滋味不是滋味,一个人是孤独的,孤独的难过,孤独的想哭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4-23 0
分手让我非常高兴!
小城刷钻、

ZxID:4867948

等级: 中将
配偶: xujunpu
西西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4-23 0
不错呀
没有个性
小宝、

ZxID:3450994

等级: 中将
配偶: 纏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4-23 0
VAE的歌 我大概会反复的听,    会听城府吧.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