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1.72你们掉不????????????????????????????????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DNF地下城与勇士天神1.72你们掉不????????????????????????????????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2个回复

天神1.72你们掉不????????????????????????????????

楼层直达
87906100

ZxID:9903550

等级: 下士
G啊G!唉!等待是一种美德——|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7 0
刚那新技能爽是爽,那技能是根据你魔攻+伤害,晕自己哦,刚去是直接进图忘记买个垃圾剑,俺魔攻靠2000刷图几秒钟就过啦全图,后来掉啦后悔没买个垃圾剑进去,现在还要=一小时
TX:一起皆有可能——|
87906100

ZxID:9903550

等级: 下士
G啊G!唉!等待是一种美德——|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12-07 0
SF自己先
TX:一起皆有可能——|
87906100

ZxID:9903550

等级: 下士
G啊G!唉!等待是一种美德——|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12-07 0
来人啊
TX:一起皆有可能——|
冥王降世

ZxID:6649678

等级: 上尉
    别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12-07 0
为你默哀.

你的号已经被洗了  
哥的世界.很寂寞.!
87906100

ZxID:9903550

等级: 下士
G啊G!唉!等待是一种美德——|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12-07 0
没啊 我杀过毒
TX:一起皆有可能——|
jjj2210080

ZxID:9942131

等级: 上等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2-07 0
问下!!!!!!那个天神官网多少?
cuizhichao

ZxID:1745895

等级: 上校
走别人的路  让别人无路可走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2-07 0
掉  我刷了3次才掉
儿戏、而已

ZxID:9474704

等级: 少校
配偶: x444876
懒羊羊.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2-07 0
LZ。
我还机械呢。
我魔攻哒到17000的伤害。。。
还没掉哦
要就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jjj2210080

ZxID:9942131

等级: 上等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2-07 0
求你们了说下天神官网
儿戏、而已

ZxID:9474704

等级: 少校
配偶: x444876
懒羊羊.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2-07 0
天神管网是
dnftianshen.com
要就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87906100

ZxID:9903550

等级: 下士
G啊G!唉!等待是一种美德——|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2-07 0
那么说还是不稳定哦!不会把17000
本文来自猴岛论坛 :http://bbs.houdao.com/r2957352_u9903550/不掉
TX:一起皆有可能——|
271435807

ZxID:9944417

等级: 列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2-07 0
新帐号才能用  用过的不能  唉 。。
qq363806814

ZxID:9952473

等级: 列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2-07 0
看下好用没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