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进了进游戏,△▲把工具开起后游戏却打不开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DNF地下城与勇士■■■■■刚才进了进游戏,△▲把工具开起后游戏却打不开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0个回复

■■■■■刚才进了进游戏,△▲把工具开起后游戏却打不开了▲△.■■■■■

楼层直达
xxoogatt

ZxID:1768194

等级: 中士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0-08 0
      刚被骗子骗了2DB,下了个强化.FLT,还是个准尉.问候他娘亲.

      可以把工具开起后连游戏都打不开了,再点击快捷方式,它提示说什么“游戏已运行”。

  搞得俄要注销,注销了2次,不行,重启了。进游戏后开起工具,关掉游戏再开游戏,可以进了。

  但强化.FLT是以前那个高手发的一样,不过不能用了,在这里再次问候一下那个准尉全家。

  大家顶顶,顺便拿个刀嘛,以后下东西要高威望了,不准备点怎么行?
xxoogatt

ZxID:1768194

等级: 中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10-08 0
Re:刚才进了进游戏,把工具开起后游戏却打不开了.
俄本来想留个SF给大家坐坐的,不料已经沉了,字顶一下
xxoogatt

ZxID:1768194

等级: 中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10-08 0
沉得真快
xxoogatt

ZxID:1768194

等级: 中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10-08 0
找个人顶顶真有这么难?
xxoogatt

ZxID:1768194

等级: 中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08 0
怎么自己顶自己都有威望拿啊?真郁闷。  
wujianfgh

ZxID:2033434

等级: 列兵
送你个感电.好吗?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08 0
拿刀走人
帮LZ顶顶
我在人間.彷徨.尋不到妳的天堂
lgqswat

ZxID:1686435

等级: 上等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08 0
??不是吧,那么白?
carzylove

ZxID:1378758

等级: 少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08 0
现在就去看置顶的那个..等发布吧..
出是出了..不知道DC几时发出来
guohao9990

ZxID:1837399

等级: 大尉
挂在人在!挂亡人还在!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0-08 0
同情你 现在全是骗子
刀币+100000长的太帅
3542850

ZxID:1703029

等级: 大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0-08 0
不行噢``现在根本用不起
fanqiang89

ZxID:1867053

等级: 新兵
〆,ο○⒏ 装备算个B  有G才牛B!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0-08 0
等新挂把3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