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网络不好,所以很早的时候就选择了DNF。一直以来,在卡感觉单刷还是可以的。
最多就是进到一个房间,把怪都清完,等待延迟完,怪死后留下一堆影子,等会影子没了,到门口等下还是能玩的。唉 ,自从出了ACT5~~~~~~就不是这样了。游戏变得一顿一顿的。同样是延迟500.进到图里、打两下就卡在那不动了,你不动可誓静种在动啊。所以~~~~等你卡完,血也就掉完了。
开始以为是自己的网络的原因,后来问问了,并且到网上查了查。好多人都是这样的。
也不知道诸位有没有这种情况,最好是有没有人知道解决办法啊~~~~~~~
挺好玩的一个游戏,唉舍不得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