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对躲子弹研究过么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反恐精英Online你们对躲子弹研究过么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6个回复

[精彩瞬间]你们对躲子弹研究过么

楼层直达
xiaok567

ZxID:11054325

等级: 上等兵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3-03 0
我看网上的一些教程 怎么样躲避子弹
实践了 觉得不怎么样
有高手指教指教么
jbxjiang

ZxID:6651232

等级: 下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3-04 0
没研究过啊  这么弄
317121239

ZxID:10937161

等级: 上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3-04 0
CSOL子弹是肉眼看不见的 哪有躲子弹之说? 只不过是YD的跑位罢了
qiang54325

ZxID:11055766

等级: 上等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3-04 0
跑得过子弹?搞笑了
qq773702006

ZxID:9047402

等级: 准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3-04 0
我信春哥、从不躲子弹的

因为我是无敌的!!
Flowe丶沉香花

ZxID:10439294

等级: 少校
现在这世界不是有情人终成眷属而是有钱人终成眷属。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3-04 0
不知道。
鐵▎臂锕犝沐

ZxID:10353139

等级: 大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3-04 0
对1.6的有研究  对ol的无需研究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