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先说下双开吧...
为什么我在家玩,开双开,点那个三角型了以后,下面提示的是全局勾住失败,需要管理员权限?------哪位大大知道的请帮个忙哈!
2 网络中断
我昨天开G刷,到了最后2张图,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捡东西了,我以为是不是卡了,但是不是卡,我还可以进下个图,刷死BS掉的东西也不能检,牌子可以翻。然后我就下了。到刚才我上游戏,进去就中断。我进了7~8次,就中断7~8次。可我换个区,还是用这号上线,什么事都没有。在那个区呆了快1个小时。我就换回原来那个区,可是上去还是中断-------哪位大大知道的请帮个忙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