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他吗拿着猴岛的挂 恶心人??就你有挂!?开始就锁板???我靠你有意思?别人事傻子??
你还来个我不誓静忠??打问号装B 篮板开始就10个??投球加起来有3个吗?你有10板??你还打问号?好意思???你装B 也太恶心了吧!开就开你开的也太恶心了!你他妈的装你吗B,爷爷开挂还击你说我誓静忠?骂我??我 靠 你真J8 欠抽!我誓静忠!您誓静忠狗???你以为你狠犀利??装的和孙子一样的!开始就挂!挂的那么恶心!还打问号装B ??我 艹 你要是在我面前我直接一脚让你绝后!
开挂无罪装B 死罪!莫装B 装B 遭雷劈! 你吗个 杂种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