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次接触猴岛的时候很有些淡漠,因为一开始我只是在92SK上浪荡。92一直标榜自己是原创,受此影响,我以为猴岛是盗窃别人成果的无耻之徒。
a但当第一个CSOL帐号被盗之后,我猛地醒悟了。原来我一直把是非颠倒了。
然后,我来到了猴岛。
在这里几个月后,特别是上几次5310和猴岛战队一起战斗后,我深深的感到猴岛里每个兄弟间的情谊。即使你是个菜鸟,即使你连易语言是什么都不知道,你也不用担心兄弟会把你抛弃。
我不知道其他的猴子们是怎么想的,或许已经精通软件的他们已经对这个简单的论坛不屑一顾了?但只有身在其中才能真正了解这种濡沐的感情。
我身在学校,不能即使了解猴岛的动态。临近放假,特地上来看看CSOL版面的动态,结果却得到猴岛遭受攻击的消息。
总版主说的对,攻击猴岛的杂萃们绝对是蛋疼得没事找事。猴岛一直坚持着利人利己的观念默默地做着自己的事情,而不是招摇过市。也许是树大招风,又或者是精心策划。但这已经不是重点了。
忽然想起一件搞笑的事情。如果猴岛真的到了,那些标榜自己是原创的论坛还怎么把这个坑给填上?
现在猴岛正在遭受攻击,但是我们这些菜鸟却无能为力。看着论坛一卡一卡的,我们的心也随着颤动。
我不能贡献什么,就像5.12时只能守着电视祈祷一样。
或许我唯一能做的,也只是祈祷。
希望这些深藏在心里的话能给那些在前线奋斗的人一些激励与安慰。
END。
——BY 黯淡。
(CSOL板块关闭的时候写的,本想让版主帮忙把它拉到这里,可是竟然给扔聊天板块去了0 0!呃,只能自己手动再发一遍了。版主不会删吧?)
(再加一句,无论怎么样,我都不会离开猴岛的,因为来猴岛,不是为了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