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观察怎么拿奖励!!!!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反恐精英Online求助!!!观察怎么拿奖励!!!!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8个回复

求助!!!观察怎么拿奖励!!!!

楼层直达
az495

ZxID:10840339

等级: 下士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4-22 0
RT
好久没用忘记了
哪位能告诉我一下
谢谢!!!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2
DB-2

猴岛禁止任何外挂私服等 ..

┈╆q1n

ZxID:10158638

等级: 大将
十年人间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4-22 0
路过

az495

ZxID:10840339

等级: 下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4-22 0
怎么没人啊?
帮帮忙撒·····
az495

ZxID:10840339

等级: 下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4-22 0
不要只是路过咯
告诉我咯····
az495

ZxID:10840339

等级: 下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4-22 0
来人撒····
az495

ZxID:10840339

等级: 下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4-22 0
忘记了
是求生模式下怎么拿奖励
依賴ˉ

ZxID:7784764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4-22 0
不可能  观察一定得开防T  所以 想得奖励的话还是老老实实的玩把。
普会-热会-普会-热会-实习-热会-贵宾-记者团-贵宾-实习版主-普会-禁言
人生结束了
az495

ZxID:10840339

等级: 下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4-22 0
可以的
只是忘记了
以前看到过
az495

ZxID:10840339

等级: 下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4-22 0
还有就是蝙蝠的官网怎么被攻了?
都打不开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多次顶帖

哥就是、神

ZxID:10943148

等级: 中将
为了热会 奋斗中...........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4-22 0
自己建房+上密码 然后开观察 其他道具不改 不开防T 就OK了
 
 
az495

ZxID:10840339

等级: 下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4-22 0
求生道具也不能改吗?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多次顶贴

az495

ZxID:10840339

等级: 下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4-22 0
但是理论上好像行不通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多次顶帖

┌.小伍

ZxID:11057845

等级: 准尉
吃饭 睡觉 上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4-22 0
路过  不说话
相思灬成病

ZxID:11414229

等级: 中校
茶几不大,装满了杯具!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4-22 0
路过



爺ゞ澫亼典範

ZxID:991513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4-22 0
闪过
在和风中假寐

ZxID:7729975

等级: 元老
曾经有过  未曾好过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4-22 0
请勿谈论外挂
让鸡巴甩

ZxID:9924732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0-04-22 0
开观察者,进去不杀人,看看行不


DX7

ZxID:8346331

等级: 中尉
热血高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0-04-22 0
难道厚道每挂了么?
卩s丶鬼丿gui

ZxID:11134809

等级: 贵宾
﹎□ɑ。°]﹏.難過的時候!﹎.⺌  ﹌.還要⊿ 徦裝快樂﹖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0-04-22 0
简单~~进去开好防T,就呼到外挂界面,然后迅速按开始键+两下u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