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盘不能同步!!!!!!懂的来说说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DNF地下城与勇士沙盘不能同步!!!!!!懂的来说说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7个回复

沙盘不能同步!!!!!!懂的来说说

楼层直达
wawb1225

ZxID:1996963

等级: 列兵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6 0
我昨天开双2号都可以动!现在我开双后玩那个号这个号就停止不动了怎么回事啊!!!!!!帮帮忙啊
xy930618

ZxID:1700574

等级: 大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10-16 0
    不清楚,
zhoujunkua

ZxID:2029322

等级: 上尉
不要和我比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10-16 0
啊B啊
4681231

ZxID:1887694

等级: 上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10-16 0
我现在双开呢  不知道你的问题是什么
snake1988131

ZxID:2043869

等级: 上士
老天赐我个伪娘吧!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16 0
一直都不能同步的人飘过
没G不上号
houziwang1

ZxID:1789413

等级: 上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16 0
不知道

8525563

ZxID:1614673

等级: 大校
所谓外挂 便是使我们不用坐在电脑前宅的绿色防沉迷软件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16 0
他的意思是 切换之后 另一个就不动了  我也碰到这个问题
why?

wawb1225

ZxID:1996963

等级: 列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16 0
比如说2个号是开窗口化的玩了1个号另一个就是卡住不动了把另一个点开还有一个就不动了!我昨天还是都能动的啊!!我也更新过沙盘也没有效果啊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