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一直卡房~!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反恐精英Online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一直卡房~!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2个回复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一直卡房~!

楼层直达
紫色丶裂痕

ZxID:10954857

等级: 中尉
我勒个擦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7-14 0
刚才打了一把生化魔方 通关后 在进房一直卡 连接不上 自己建房 总是卡房 咋回事呢?
GIYONGCHY

ZxID:5525214

等级: 贵宾
GIYONGCHY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7-14 0
好卡
超级核爆

ZxID:8468981

等级: 中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7-14 0

240 - 244 出 impressive (给人映像深刻的)
245 - 249 出 perfect (完美)
250 - 254 出 wicked sick (变态)
255 出 god like (上帝般的)
256 及以上 出 holy shit (我靠)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