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楼刷礼包很多童鞋都说没用 这里发表猜想+++++++++++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QQ游戏+++++关于大楼刷礼包很多童鞋都说没用 这里发表猜想+++++++++++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2个回复

+++++关于大楼刷礼包很多童鞋都说没用 这里发表猜想+++++++++++

楼层直达
剪不断你还乱

ZxID:12519821

等级: 上士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8-11 0
成果图


这次 刷出来的 都是一些加心情的礼物 貌似黄钻高点会有特级果汁
但是 都不能拿来刷经验或者刷钱
于是 想到了大楼里面有个没出或者会出的功能 那就是出售


还记得以前刷农场的种子么? 
之后出了出售功能 它就不再废材了

加B
Happy.Smile

ZxID:6428292

等级: 大尉
0.0.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8-11 0
没有黄钻肯定没用!

时光流年

剪不断你还乱

ZxID:12519821

等级: 上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8-11 0
不坐白不坐  - -
我是凹凸曼

ZxID:1887180

等级: 大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8-11 0
是啊!!刚刚才发现!!
原来加速,是给别人加速的!
我草了~ o(︶︿︶)o 唉
只有心情力才能自己用~~
没什么用~
SF
Happy.Smile

ZxID:6428292

等级: 大尉
0.0.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8-11 0
不可能有出售!

时光流年

剪不断你还乱

ZxID:12519821

等级: 上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8-11 0
说了 猜想  没出售 那干嘛在那打上
煙雨√紅塵

ZxID:11749032

等级: 中将
年少不知精子贵 老来望屄空留泪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8-11 0
    en en 
你别说你有多牛逼 你TM就是一颗受精卵
wxyunzhen

ZxID:10594819

等级: 上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8-11 0
    sdfsfsf
  丶简单。

ZxID:12323718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8-11 0
恩 有道理
施主,贫僧乃东土大唐而来,恳请在此借宿一晚……哎?施主?施主您开开门呐,施主?操
ghost9

ZxID:12332550

等级: 上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8-11 0
只能领最底级的心情小礼包,没用
"射手★座く

ZxID:11349467

等级: 中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8-11 0
是啊
◆、过眼云烟。

ZxID:12876460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8-11 0
没玩。

77322110

ZxID:1401774

等级: 中校
盗号的你挺NB得啊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8-11 0
LZ刷得有点多。。。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