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才是真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反恐精英Online平平淡淡才是真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20个回复

平平淡淡才是真

楼层直达
呐伤_太美.~

ZxID:10824930

等级: 少将
‖、 ̄ 如果、还有如果。你会不会爱我╰╮热会【three队】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3-06 0
你们每天都为了所谓的神器所谓的好木仓往里狠劲冲钱。开箱子。买新木仓。
其实你们有没有怀念过以前?
拿着X8和帅气的系统人物快乐的打着僵尸。被抓后气的脸红。但是也绝对不会想到去t人。
存够钱买把3天的毁灭都高兴的满图跑着找僵尸打。
看到挂机的僵尸毫不犹豫的拿起海豹就上去捅。


现在呢?拿着所谓的神器无聊的追击着僵尸。被小白抓到后第一反应就是按下键盘上的Caps Lock
毁灭扔地下都没人捡。
战绩太烂接着想到去找什么所谓的神木仓手
这就是你们想要的cso?


平平淡淡才是真。以前拿着X8打僵尸的时候为什么我们还是很开心?
                为什么偏偏现在有神器了。木仓多了。反而没那么开心了?


我灰常希望我们能回到以前那个cs的时代。那个没有好木仓但是充满了快乐的cs世界!
小墨信誉店

ZxID:4911145

等级: 准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03-06 0
作弊者的心理!

就是阴暗的人性下希望自己能够在虚拟世界中获得现实生活中无法获得的优势地位!

这种人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生活的失败者!
┎┰┰┰┰┰┰┰┰┰┰┰┰┰┒
◆┼◆交易是小.做人是大◆┼◆
◆┼◆诚信交易.一诺千金◆┼◆
◆┼◆信用是金,财富是银◆┼◆
◆┼◆良心道德,铸就诚信◆┼◆
┖┸┸┸┸┸┸┸┸┸┸┸┸┸┚
呐伤_太美.~

ZxID:10824930

等级: 少将
‖、 ̄ 如果、还有如果。你会不会爱我╰╮热会【three队】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03-06 0
电信1的可以找我来玩
倾城倾国丶

ZxID:10772443

等级: 上将
级别:创始人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03-06 0
网1的路过

qq车位每日活动,海量DB等你拿,还在等什么呢,赶快点击图片吧
何时不懂温柔

ZxID:12827400

等级: 大将
河西智美。虎牙妹。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3-06 0
网一路过,LX排好队形
消、逝

ZxID:9516299

等级: 上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3-06 0
0.0  第一次接触生化一的时候最好了。 
  都是用霰弹和QBB98。   
      不过感觉很好玩。也没有可以T人的。 那个时候都没有T人的呢。 
            怀念以前的CSOL、  无G。和谐。       
呐伤_太美.~

ZxID:10824930

等级: 少将
‖、 ̄ 如果、还有如果。你会不会爱我╰╮热会【three队】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3-06 0
9494
血液丶

ZxID:4039776

等级: 少将
半 城 繁 华 ╮ 半 城 伤 、 烟 花 樊 城 ╮ 人 落 寞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3-06 0
网一

以前的CS很和谐 上来送的QBB98玩起来也很爽

可是现在是所谓神器把人民的虚荣心全部都叼了出来 以前一看见人会问你的木仓法怎么样啊 跳跃好不好啊 你能1V几啊  可是现在呢 见面会问 你号有神器么 你多少级 到元帅了么 战绩怎么刷啊  你用的外挂那下的啊

呵呵就这样慢慢的CS精神就没了
丿sh丶Xyar

ZxID:10561043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3-06 0
电一的路过~~~
Sun丶

ZxID:1723147

等级: 大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3-06 0
TC赚到钱还会管你这个?
 

じ☆ve铃铛

ZxID:14003609

等级: 中士
又帅又有车的,那是象棋;有钱又有房的,那是银行;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3-06 0
大家说的都对 要誓静种就怪TC老板不给力
血液丶

ZxID:4039776

等级: 少将
半 城 繁 华 ╮ 半 城 伤 、 烟 花 樊 城 ╮ 人 落 寞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3-06 0
没办法TC老板也的养家啊哈哈
呐伤_太美.~

ZxID:10824930

等级: 少将
‖、 ̄ 如果、还有如果。你会不会爱我╰╮热会【three队】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3-06 0
电1的一起玩
昨日。

ZxID:10101793

等级: 元老
原ID:ヤo少钩鈏我    不要让昨日的沮丧阻碍明天的梦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3-06 0
我刚玩CSOL的时候,毁灭只是一个传说……
℡霸气侧漏

ZxID:10132317

等级: 元老
ID 从未出现°    星歌(ge是违规字?)纯爷们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3-06 0
你的战月.......我电信1只有把M4
浮云一切是神马

ZxID:13676567

等级: 中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3-06 0
存够钱买把3天的毁灭都高兴的满图跑着找僵尸打。
看到挂机的僵尸毫不犹豫的拿起海豹就上去捅。

很怀念啊 
呐伤_太美.~

ZxID:10824930

等级: 少将
‖、 ̄ 如果、还有如果。你会不会爱我╰╮热会【three队】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1-03-06 0
顶起
じ小魅﹏

ZxID:13827659

等级: 大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1-03-06 0
我被LZ打动了。
[img]http://image2.766.com/res/h003/h77/img200806071207483.gif
[/img]
盛装舞步_

ZxID:12305109

等级: 中校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1-03-06 0
唉  不过没神器打起来很操蛋的
纵横丶玉帝

ZxID:13624071

等级: 中校
广交cs版块的猴子们,所属网通一区,游戏ID:若言丶风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1-03-06 0
  游戏变了!~人肯定也要变的!~网一的路过!~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