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每天都为了所谓的神器所谓的好木仓往里狠劲冲钱。开箱子。买新木仓。
其实你们有没有怀念过以前?
拿着X8和帅气的系统人物快乐的打着僵尸。被抓后气的脸红。但是也绝对不会想到去t人。
存够钱买把3天的毁灭都高兴的满图跑着找僵尸打。
看到挂机的僵尸毫不犹豫的拿起海豹就上去捅。
现在呢?拿着所谓的神器无聊的追击着僵尸。被小白抓到后第一反应就是按下键盘上的Caps Lock
毁灭扔地下都没人捡。
战绩太烂接着想到去找什么所谓的神木仓手
这就是你们想要的cso?
平平淡淡才是真。以前拿着X8打僵尸的时候为什么我们还是很开心?
为什么偏偏现在有神器了。木仓多了。反而没那么开心了?
我灰常希望我们能回到以前那个cs的时代。那个没有好木仓但是充满了快乐的cs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