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杯具 ,我就是 ~~~~~~~~~~~~~~~~~~~~~~~~~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QQ游戏何为杯具 ,我就是 ~~~~~~~~~~~~~~~~~~~~~~~~~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4个回复

何为杯具 ,我就是 ~~~~~~~~~~~~~~~~~~~~~~~~~

楼层直达
美美大爷。

ZxID:14833377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6-29 0
当有猴子发软件可以刷化肥的时候,我特吃惊 我就在前两天把道具领了。
当我下载了软件用小号刷的时候,竟然不能刷,提示次数用完了。
当我想乘淘宝便宜去买一点的时候,说好价钱,准备第二天购买的时候,淘宝店主被查封了。
一切的一切都发生的时候,我觉得我是杯具的。。。。
  我水了  。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买糖吃吧

淫荡男━…

ZxID:12260557

等级: 少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06-29 0
我也发现你真的太杯具了、还好我用朋友号刷了点  

死猫妖·

ZxID:14950709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06-30 0
- -多关注我哈
蝎   

ZxID:14874314

等级: 准尉
搞基1分队欢迎您- -。进队要求,热爱搞基行业。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06-30 0
确实挺悲剧的
哈哈哈









FUCΚ

ZxID:10116296

等级: 上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6-30 0
运气还不错吧,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