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下线通知怎么不在最前?求大虾帮解决。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QQ微信技术QQ下线通知怎么不在最前?求大虾帮解决。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4个回复

QQ下线通知怎么不在最前?求大虾帮解决。

楼层直达
___◆◇薄丶情

ZxID:15747453

等级: 上等兵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9-23 0
大家也许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当你的QQ被别人顶下来的时候 会弹出来一个下线通知。不管你在干什么玩什么游戏,这个通知都总会顶在最前面,把你的其他工作窗口顶下去,请问没有解决的办法?让这个下线通知的窗口不顶在最前面?
满天★

ZxID:2621521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09-23 0
不知道
stimver

ZxID:4736263

等级: 少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09-23 0
没遇到过啊,怎么回事
QQ分组,www.zhuqq.net,www.tyxyx.net
自爱.

ZxID:16130737

等级: 准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09-23 0
可以设置。 需要加我QQ。  你懂的。

楼主留言:

你QQ多少

tttxxx7

ZxID:16301983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10-02 0
怎么设置 说说吧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