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上什么主木仓最好,最实用,试用模式最多?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反恐精英OnlineCSOL上什么主木仓最好,最实用,试用模式最多?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1个回复

CSOL上什么主木仓最好,最实用,试用模式最多?

楼层直达
水鱼而日

ZxID:15451635

等级: 中将
人生有太多的如果,就会有着不同的结局,唯一的结果,那只是命中注定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0
CSOL上什么主木仓最好,最实用,试用模式最多?
加特林?死骑?死神?狂怒(金骑)?巴雷特?末日?猎魂(金骑)?汤姆逊(金)?重炮?咆哮?毁灭?AK(赤龙)?M4(青龙),SG550,AWP(中国红)?
什么白虎,追击,暴龙,那些都不要说了,
个人觉得,1.加特林只试合打生化一,二,三,近距离(爆头)可以,中距离或是远距离根本不适用
        2.死骑打生化系列都可以,中与近距离(爆头)都可以,远距离(爆头)就差点了,因为后座力太大,但更适合灾变,机甲,竟技(可以用的情况下)等
        3.狂怒(金骑)打生化系列,试合中与远距离(爆头),威力与后座力强大,爆头很好,机甲也可以,但不适合灾变,竟技
        4.死神打生化,灾变,机甲,竟技都只能算一般,装装比可以,
              5.巴雷特打生化系列,机甲可以,玩生化,前提是僵尸猎手用起来(爆头),才可以,一般的菜鸟当然不适合了,不适合打灾变,竟技没有AWP好用
        6,末日适合打生化,机甲没巴雷特好,因为可以连发,竟技也可以(前提是可以用),但不试合灾变
        7,猎魂(金骑,EX),普通猎魂与金骑可以无视,因为就是鸡肋木仓,猎魂EX打生化系列一般,但不如SG550,玩机甲灾变一般,都不如死骑,所以猎魂系列木仓基本都是二流木仓,各种模式都可以无视掉
        8.汤姆逊(金),生化系列一般,近不如加特林,中远不如死骑狂怒等,灾变不如毁灭,竟技不如重炮,所以这木仓也只算是二流木仓而已
        9.重炮,不试合生化,机甲,灾变,只试合竟技
       10.AK(青龙),M4(青龙),AWP,这三把,只试合竟技
       11.SG550,生化系列非常适用,爆头抢分一流,威力61%,不如死骑狂怒,机甲灾变一般,虽不如死骑,但比猎魂系列强,竟技当然也行,但不能用,最重要的是金币木仓,一般的玩家应该仓库里都有一把SG550包月,也就是说各种模式都试用
      
        
              
开幕词,没有
沩鉨乄菰単岩

ZxID:13707670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11-23 0
不错
王泽307

ZxID:6911211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11-23 0
全模式通用的,大家公认的神器就是SG550了,不可否认
布拉格有张床

ZxID:11222886

等级: 元帅
床,柔软依旧。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11-23 0
SG550   神器    但是除了子弹多    其他的还是G3SG1给力
淫狼╮未成型

ZxID:11450688

等级: 少尉
北鼻,穿起沵的小丝 袜,?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11-23 0
SG550.
你的美ヽ叫做贱的花枝招展
水鱼而日

ZxID:15451635

等级: 中将
人生有太多的如果,就会有着不同的结局,唯一的结果,那只是命中注定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11-23 0
回 3楼(布拉格有张床) 的帖子
你错了,虽然威力只有61%,但比猎魂系列强,开镜准心很不错,弹道稳,爆头一流
开幕词,没有
水鱼而日

ZxID:15451635

等级: 中将
人生有太多的如果,就会有着不同的结局,唯一的结果,那只是命中注定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11-23 0
如果一个号上,有加特林,有狂怒金骑,有死骑,有巴雷特,有毁灭,再加上重炮,AWP中国红,弄把M4青龙或是AK赤龙,再买把SG550包月,就最NB了,其它的都可以无视掉
开幕词,没有
摇曳的破船丶

ZxID:16424399

等级: 上将
-支离破碎旳流年里,我们的回忆,仅仅是电脑前留下的所有痕迹罢了。゜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11-23 0
旋风系列不好嘛?
<惆末怅>"<情到深处人自醒@>※
水鱼而日

ZxID:15451635

等级: 中将
人生有太多的如果,就会有着不同的结局,唯一的结果,那只是命中注定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11-23 0
回 7楼(摇曳的破船丶) 的帖子
何谓旋风系列???爆焰旋风??旋风斧子??请看标题,我说的是主木仓(主武器)好不好?
开幕词,没有
ff8310320

ZxID:15745328

等级: 上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11-23 0
LZ你好。
LZ再见。
3

ZxID:16971803

等级: 上将
-  576666048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11-23 0
-

狂怒金骑把/

w211691

ZxID:7961334

等级: 大将
FATE /HOLLOW ATARAXIA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11-23 0
其实XM8最好……

内容来自[爪机版]
[url=http://bbs.houdao.com/f125]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