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出现农牧BUG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QQ游戏希望出现农牧BUG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2个回复

希望出现农牧BUG

楼层直达
Ac e

ZxID:17173886

等级: 列兵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0
感觉现在种菜偷菜都很麻木了,一点激情都没了
希望出来几个BUG,不管是刷经验,刷金币,刷化肥,刷狗粮,只要是可以刷的就速度出来BUG把!
离情几度。

ZxID:14965894

等级: 上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12-12 0
不会有的吧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