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们给个说法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社区服务想你们给个说法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2个回复

想你们给个说法

楼层直达
lu802670

ZxID:1692281

等级: 上校
◣◢本尊在此,妖孽敢尔。/◣◢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3-04 0



我就不懂了,别个发的病毒不去删,删我为大家好的贴。

是潜规则?还是?
本尊在此,妖孽敢尔。/         
lu802670

ZxID:1692281

等级: 上校
◣◢本尊在此,妖孽敢尔。/◣◢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3-04 0
迷离说外挂禁止讨论

看到那种外挂贴,

我们都会删除

别人几天就发了,还是发的病毒贴,怎么就没删?我很怀疑你的工作。
本尊在此,妖孽敢尔。/         
傲阳_

ZxID:12465325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3-04 0
我负责的是自己的时间段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