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手谈谈幽灵模式保卫心得。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CF穿越火线求大手谈谈幽灵模式保卫心得。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2个回复

[综合讨论]求大手谈谈幽灵模式保卫心得。

楼层直达
可爱范er

ZxID:18043036

等级: 少尉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4-26 0
老是玩不过他们听到音找不到人。找到人自己死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2-04-26

开显鬼  草死他们  最好有会员 小白你懂得

r
槍與玫瑰

ZxID:14311854

等级: 大元帅
配偶: 初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4-26 0
耳机买好点
不扯寻常蛋

ZxID:15228217

等级: 上将
只作别人做不到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4-26 0
首先 呼吸防御
就是你听到呼吸声的时候根据声音大小判断大概距离
后退 进行自我防守
第二 呼吸定位i
根据呼吸迅速调整鼠标 定位鬼的位置
点射 配合第一步 进行反击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